实时 双向同步&双向复制 即 Beedup 产品

Beedup 基于数据库日志解析的实时复制软件产品,提供数据库(Oracle/SQLServer/DB2/MySQL/Gbase/PostgreSQL)异地容灾备份,异地数据同步功能。支持复制时的主库和从库双活,支持CDC(Changed Data Capture), 满足从PC到服务器、从Windows到Linux 再到Unix环境的复制。​​​​​​​ 

Beedup 部署示意图如下所示:


Beedup 提交线程从提交缓冲区读取记录并转换为DML或DDL在从库执行,当对应一个事务的所有DML或DDL全部执行完毕,向从库发送提交命令并存储事务提交点。

捕获线程和提交线程对应的工作原理图:

​​​​​​​


 Beedup 之 半双工双向同步  任意时间点只有且仅有一台服务器对外提供其业务响应操作 如示意图:


Beedup之 全双工双向同步​​​​​​​  active /active用于双业务中心异地互备,两个数据库同时接受业务请求。全双工双向同步需要考虑数据存在主键冲突 如示意图:


​​​​​​​Beedup运行界面截图 :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