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与AMD强强联合:五款PowerEdge服务器 ,让用户无法抗拒的选择

据IDC数据显示,全球近90%的数据均在近几年产生。同时,得益于海量数据,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得以发展,可以说,海量数据为技术革命提供了土壤。而从另一方面来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想真正发展,离不开的养分便是计算资源,即对数据中心的需求。因此,无论是从计算、存储还是传输层面来看,数据洪流都对数据中心提出考验,而数据中心为满足此需求,也必须直面多重挑战。

对于现代数据中心所面临的越来越多的挑战总结来说,即对计算力要求的成倍提升,今年的平均算力甚至成为去年的峰值;计算力需求爆发增长的同时,客户希望降低采购与使用等总拥有成本;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建设需要长周期,在有限空间内如何放下更多的算力成为新的烦恼;安全和隐私在整个数据中心和业务层面变得越来越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据近期IDC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跟踪报告》显示, 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出货量约为71.5万台,同比下滑14.6%;市场规模为38.0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1.28亿元),同比下滑9.4%。企业与公有云服务商采购明显缩减,而提出的要求却更加尖锐,面对加倍的挑战戴尔与AMD发出的声音,让我们看到了将挑战化为机遇的魄力与实力。

2019戴尔科技峰会上,五个硬核服务器格外抢眼,据了解峰会期间戴尔正式推出了针对第二代AMD EPYC 处理器而设计优化的最全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线,包括单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