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和IDEA应该选哪个呢?

我是个初学Java的小白,用eclipse有一个多月了,但是看到好多网友都建议说用IDEA,那它们各自的优势都在哪呢?

android studio  idea 现在功能很强大
加载库和编写jni都很方便 不用你自己找jar和lib 你只要在gradle配置了 as会自己从maven 仓找的而且下载的

那对我这个小白来说,用IDEA较好喽

idea更智能

我是从eclipse转的idea,转了2年了,现在不想再用eclipse了,idea快捷键真的很强大。趁着还没用惯eclipse劝你用idea, 我从eclipse转到idea那一个月挺难受的,毕竟eclipse用习惯了,也不是说eclipse不好,用习惯了哪个都不错,但是更喜欢idea, 可以说更人性化吧

好的,那我就趁早用idea

用了idea你就再也不想用eclipse,idea功能太强大太智能,特别是做web开发,idea中也有很多的插件,提示功能也更强 大,eclipse在前端的代码提示与补全方面做得没有idea好,eclipse作为老牌的开发工具自然也是有他的优势所在的,eclipse在更容易 上手,idea需要配置的东西比较繁琐,推荐还是学会用idea,idea虽然现在的上场率还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