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天秤座的唐风

我喜欢在阴霾无雨的日子里淡淡地想你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 {} while (0)的用途

#define MACRO_NAME(para) do{macro content}while(0)  的格式,总结了以下几个原因:  1、空的宏定义避免warning:#define foo() do{}while(0)  2、存在一个独立的block,可以用来进行变量定义,进行比较复杂的实现。  3、如果出现在判断语句过后的宏,这样可以保证作为一...

2009-05-10 13:15:00 66

原创 UNIX基本操作(下)

八、系统的关闭与重启:  在UNIX里非法关机,是非常非常不好的事情,切记切记! #shutdown –y –g0 这是最安全的关机方式。-y选项是告诉系统,凡是询问都回答y, -g0则指定等待时间为0分钟。如果不指定,缺省的是1分钟。当然你要有关机的权限,才能执行这个命令的。  #haltsys 这是紧急关机方式,只能在系统维护模式下由超级用户root才能执行。  #reboot 重...

2009-05-04 14:10:59 230

原创 UNIX基本操作(上)

   首先,我们一起看看UNIX的目录,因为清楚了目录,才能对UNIX的框架有个大概的印象!当然这里讲的是系统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并且一定不能删除或者修改。  / 是系统的根目录; /bin目录中包括最常用的UNIX命令; /dev目录包括控制访问外部设备的特殊设备文件; /etc目录中包括各种各样的系统程序和数据文件; /lib目录里包括C语言以及其他语言程序的运行库文件; /m...

2009-05-04 14:01:40 228

电路分析(Circuit analysis)下

非常好的电路分析基础书,清晰版!!英文的,1000多页,有得看了,呵呵,不过图文并茂,而且有很多小知识,我觉得很不错,嘿嘿。

2009-04-11

电路分析(Circuit analysis)上

非常好的电路分析基础书,清晰版!!英文的,1000多页,有得看了,呵呵,不过图文并茂,而且有很多小知识,我觉得很不错,嘿嘿。

2009-04-11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浙大三版)

概率文化与数理统计的好教材。 考研数学用书,呵呵。 扫描的,不过不是特别清晰,基本能看吧。

2009-03-25

C++CLI standard

C++ CLI标准,:) 应该是官方资料吧,不是很清楚了,呵呵 英文版 清晰~~!

2009-03-24

MFC Internals part2

中文版《MFC Internals》,扫描完整版。第二部分(一共2个parts)。

2009-01-03

MFC Internals .part1

中文版《MFC Internals》,扫描完整版。第一部分(一共2个parts)。

2009-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