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社交新零售进入黄金时代

2018年,是社交新零售的探索和试错之年。

有的企业在尝试转型的过程中尝到了甜头,但是也有的企业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但是不得不承认,2019年依然是社交新零售的黄金时代。

2019年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商业变革的时代,到处都是风口,只要你能认知风口,从而站在风口上,财富将会滚滚而来。2019年社交新零售是一场新商业时代变革的趋势,它将带来巨大的财富与机遇。

我们都知道,人与人之间需要交互、体验、互动、分享,这种社交熟人的推荐更加容易促成交易,进行用户裂变传播,以极低的成本带动新用户增长。所以现在盛行的社交新零售的三大模式分别是社交电商系统、社交微商系统、社交分销系统。

社交新零售系统之社交电商模式

目前,社交媒介自带的关系链效应,能够一定程度上解决电商的信任问题,从而形成小程序拼团、砍价、团购等社交化的交易行为,这种称之为社交电商模式。

社交新零售系统之社交微商模式

微商模式是之通过招募大量的代理商去销售产品,那么多的代理商也需要管理,包括订货、发货,业绩统计,激励制度等等都需要系统化完成。没有社交新零售系统,很难管理这些操作。

社交新零售系统之社交分销模式

微信分销系统是近几年来非常火的社交新零售模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分销模式也不断衍生出新的玩法,我们专注于社交新零售系统、社交分销系统开发,接触过非常多的分销模式,能够帮助商家推荐合适的新零售分销玩法。

在新零售快速发展的同时,社交电商依托新零售发展新形势,成为电商市场的一股强劲势力,社交电商+新零售有望成为新经济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零售业的本质永远都是服务消费者,而社交新零售模式实际上就是利用社交优势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模式。

相对于传统零售业、电商,微商,直销等其他零售模式,社交新零售具有以下优势:

(1)层级简单化

产品从品牌方到消费者手中,去掉了繁多的经销商,依托于社交化,相当于只有一级代理,大大降低了新零售价格,直接到达消费者手中。与传统零售定价相比,成本大大降低,真正实现了去中介化的扁平渠道流通,既然消费者得到实惠,又让代理和商家赚到足够利润。

(2)管理直接化

所有代理直接受总部管控,公司帮扶代理进行培训、服务、物流、账单等相关事宜。既避免了代理方的乱来,也帮助代理获得实际成果,形成互利互赢的直接关系链,让管理更加优化。

(3)代理创业化

所有代理均有机会成为总公司股东并参与公司总业绩分红,真正实现共创共生共享的共享经济。用看的见的实在利益给予每一个代理归属感和安全感,唤醒代理热情,激发代理动力,越发努力耕耘这份终身事业,让创业不再成为一个难题。

(4)推广整体化

传统招商引流要不就是找不到人,要不就是转化率低,既费时费力,成本又高,还看不到效果。社交新零售通过团队作战,战略布局,覆盖全网,专人专事,利用大数据精准招商引流,快速找到合适人选,实现招商目的,大大降低成本与精力。

(5)引流精准化

传统微商朋友圈刷屏,群发广告惹人厌烦,同时也很容易被人屏蔽或拉黑。通过打造创新型朋友圈模式,社交新零售实现了以点连线,以线带面,覆盖同类别目标社群,用创意吸引人群,用实力聚合用户,扩展社交新零售外部渠道,实现零售社区化,引领社交新零售潮流。

(6)零售社区化

对高调炫富说不,对无脑招商说不,对虚假忽悠说不。加强线上线下社交,建立深度情感链接,实现弱关系到强关系的转变,真正让新零售社交化。

了解更多E+新零售产业互联网,可搜索公众号“产业互联网服务商”。

原文:zsyncmall.com/html/xwzx/xydt/12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腾讯社交新零售白皮书。 中国有着全世界最多的互联网用户,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中国网民 数达到8.29亿,手机网民达8.17亿,微信(含WeChat)月活人数突破 11亿、QQ月活人数达8亿、新浪微博则接近5亿,几大社交平台在中 国的渗透率已经超过97%。特别是移动社交,中国消费者每天在手机 上花费近4个小时,其中社交媒体上平均花费2.3小时以上。以微信平 台为例,平均每天有超过7.5亿用户阅读朋友圈的分享和发帖。 社交平台也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深度与广度不断进化与迭代,去 迎合用户愈发多样与定制化的需求。从早期即时通信工具传递简单 的文字、图片,到今天视频、小程序、游戏百花齐放,新社交平台 层出不穷,玩法不断推陈出新,且呈现出不断垂直化、长尾化趋 势,紧紧攫住不同分层、不同目标人群的注意力和时间。 由于中国互联网平台企业的巨大体量和几个王牌APP极高的渗透率和 丰富的生态,相较于国外市场,中国社交平台向消费转化的方式更 加多样和顺畅。研究显示,有69%的消费者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过 自己购物的链接。如果将社交零售定义为品牌通过线上社交生态来 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营销或销售方式的话,中国的社交零售渗透率已高达71%。 腾讯广告TMI腾讯营销洞察联手波士顿咨询公司,通过问卷调查、 深度访谈、营销大数据挖掘、案例库分析及专家座谈等多维度调研 方法,推出了《2020 中国“社交零售”白皮书》。本报告分析研究 了中国社交零售时代的整体趋势和现状,并得出了社交热点、人群 发现和品类洞察几大输出,旨在帮助更多企业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 行为脉络和社交热点趋势,从而更加结构化、更有针对性地设计自 己的营销策略、投入和活动;同时,在企业端,基于腾讯广告行业 百宝箱案例库和波士顿咨询公司大量的相关咨询经验,报告总结出 领先企业在社交营销中的成功做法和最佳实践,以及背后必需的战 略性调整及能力建设,指明企业进行变革和战略转型的方向,让他 们更好地拥抱社交零售时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