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n构件框架编译运行问题整理

留下点线索,以做个提醒。

 

1、问题:

 关于maven库,配置了一个本地的构件库:<url>http://192.168.1.66:8081/nexus/content/groups/public/</url>,在Eclipse中,总是提示不能更新这个构件库的索引:Unable to update index for nexus|http://192.168.1.66:8081/nexus/content/groups/public/,查看Eclipse的日志,会发现,错误原因为:java.io.IOException: Server returned status code 404: Not Found。

 解决办法:

 登录nexus,在public这个库上点击右键,选择“update index”,再选择“Rebuild Metadata”

 在Eclipse的maven库中,对这个构件库右键,选择“rebuild index”

 

 2、问题:

 Eclipse中添加maven插件后,提示JDK和JRE版本不一致

 解决办法:

 在Eclipse的eclipse.ini中添加如下设置,使其保持一致:

 -vm

 D:/Progra~1/Java/jdk1.6.0_23/jre/bin/javaw

 需要注意的是,路径中不能有空格

 

 3、问题:

 Eclipse的maven库中,有一个workspace Project,里面已经列出了workspace中的构件,但是不能使用

 解决办法:

 对workspace中的构件工程,运行“maven install”,使这些构件出现在Local Repository中。

 

 4、问题:

 由于开始时构件库没有配置好,编译构件时提示有些构件找不到:jms、jmxtools、jmxri

 解决办法:

 log4j1.2.15需要它们,换用log4j 1.2.16就好。

 

 5、问题

 单点登录,证书配置好,tomcat的server.xml中https的connector也配置好,但在启动tomcat时,仍然提示没有找到证书或证书格式无效。

 解决办法:

 这是因为在证书的配置是按照JSSE的要求配置的,而tomcat对https可能启用的是APR协议,APR协议和JSSE对证书的要求是不同的。在server.xml的Connector中,指定一下协议就可以了:<Connector protocol="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tocol" port="8443"。具体可参考:http://tomcat.apache.org/tomcat-6.0-doc/ssl-howto.html

 

 6、问题:

 单点登录,按要求在客户端的jdk导入了服务端证书,但在Eclipse中启动客户端的tomcat,访问服务方时,仍然提示没有正确的证书路径。

 解决办法:

 可能是因为导入证书的JDK,并不是Eclipse启动tomcat所用的JDK。在Eclipse中设定这个保持一致:preferences->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s中,编辑启动tomcat所使用的server的属性,将JRE设定为导入了证书的JRE。

 

 7、问题:

 部署ui构件时,提示类似错误:Unable to instantiate default tuplizer [org.hibernate.tuple.entity.PojoEntityTuplizer]

 解决办法:

 ui构件中没有指定cglib.jar的版本号,自动引用的是cglib-2.1.3.jar,这跟asm那边好像有冲突,换用cglib-2.2.2.jar就好了。在pom.xml中,指定cglib的版本号为2.2.2。

 

 8、问题:

 Eclipse中,当将多个构件部署在tomcat中时,启动tomcat,提示如下错误: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PermGen space。

 解决办法:

 在Preferences->java->installed JREs中,把使用的那个JRE,加上缺省的vm参数:-XX:PermSize=128M

 或者,编辑这个tomcat server的属性,在launch configuration中, 在Arguments的VM arguments中加上这个参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