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如何给超过48小时互动的粉丝推送消息

公众号提供客服消息接口,当用户和公众号产生特定动作的交互时,48小时内都可以给粉丝推送消息。如果超过48小时还想对粉丝发送消息,只能用模板消息群发、服务号每月400次群发,粉丝与公众号互动具体有扫公众号二维码、点菜单、对话,粉丝在48小时内都能不限制推送消息。

开发人员通过接口的API编写代码实现,不会写代码的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微号帮实现,使用48小时信息推送功能,可以设置推送头像,按粉丝动作推送,即将上线功能设置按粉丝分组、粉丝互动24小时、48小时发送消息

1、48小时信息推送

支持定时循环推送,按粉丝动作发送,推送头像设置等,即将上线还有按粉丝分组推送,按粉丝互动时间点48小时、24小时设置。

2、48小时内不停给粉丝发消息

推送时间每天13:32系统自动发送消息,文本信息支持超链接、小程序链接、对话代码,推送头像自定义,具体效果关注微号帮公众号即可体验。

3、公众号会员卡营销建立

通过公众号后台卡劵功能设置会员卡,也可以新建优惠券,公众号提供完整的会员培养模式,直接添加功能插件使用即可,然后通过发送卡券把公众号的会员卡推送出去。

4、从事语音、视频类企业公众号

48小时推送消息支持语音、视频,在公众号后台素材管理里上传语音和视频,通过48小时信息推送功能发送,让粉丝接收到多样化消息。

5、公众号48小时推送消息,一天推送多条消息

使用48小时信息推送功能,添加多条推送,每天循环推送,一天多次推送消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