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十句大实话

[size=small]1、饭局不是万能的,没有饭局是万万不能的。

2、提前一天预约的是真请你,提前半天你是作陪,上菜了才请你是凑数的。

3、一请就来是爽快,三请才来叫摆谱,怎么请都不来叫原则,不请自来叫蹭饭。

4、饭局三大悲:热情的没来,来的都是作陪,结账时就你一人清醒。

5、自称能喝的,往往还没怎么进行,就趴下了。

6、一周一饭局是正常人,一天一饭局是大红人,一天三饭局是交际花,一天N饭局是端盘子的。

7、会敬酒的靠语言艺术,喜斗酒的靠游击战术,装酒醉的善于骗术,灌不醉的肯定是防身有术。

8、饭局上不喝酒的腹中语:吃自己的饭,让别人吐去吧。

9、县长主持宴会喝高了,大声喊:我在提三杯!第一杯,谁不喝,我是谁爹!众人忙尽饮;第二杯,谁不喝,谁就是我爹!众人皆干;第三杯,喝的是不喝的爹。众人烂醉

10、常与领导吃饭,升官是迟早的事;常跟大款吃饭,发财是迟早的事;常和老婆吃饭,厌倦是迟早的事;常跟情人吃饭,花钱是迟早的事;常跟小秘吃饭,犯错是迟早的。[/size]
[url=http://mm.10086.cn/1009/300000419149.html]古代美女魔方[/ur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