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Telemetry降低成本的5种方法

在经济不确定的时期,公司往往会发现自己不得不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无论是面临支出减少、客户期望提高还是竞争加剧,组织都需要采用灵活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来保持弹性。利用运维弹性和降低成本的一种方法是通过OpenTelemetry。

那么,什么是OpenTelemetry,它如何为公司节省资金?

OpenTelemetry为组织提供了一种标准化的、与供应商无关的方式,可以从云原生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收集遥测数据,以便将其发送到任何目的地进行处理和分析。它包括捕获分布式跟踪、度量、日志和其他关键信号所需的代理、SDK、协议和语义约定。

通过提供统一的遥测数据收集方法,Otel使组织更容易在不同系统之间集成和共享数据。这反过来又有助于组织提高其应用程序性能、降低运营成本、加快开发、提高可靠性并简化遥测数据的管理。

许多人看到了OpenTelemetry的价值。它是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中第二活跃的项目,仅次于Kubernetes。该项目始于2019年,当时两个开源项目(OpenCensus和OpenTracing)合并创建了OpenTelemetry,以灌输一个标准。

其目标是创建一种统一的、与供应商无关的可观察性方法,这样开发人员就可以跨不同的编程语言和平台对遥测数据进行检测和收集。自创建以来,OpenTelemetry发展迅速,定期发布以提高其功能,并在不同平台和环境中扩展其支持。如今,它是可观察性领域的一个流行工具,拥有900个月活跃贡献者的强大社区。

尽管OpenTelemetry的主要价值是帮助组织降低在云原生应用程序中管理遥测数据的复杂性,但它也可以降低监控成本,优化云计算预算,提高资源利用率、可靠性和应用程序性能。

让我们深入了解OpenTelemetry是如何做到以下所有这些的,它帮助节省业务资金有五种关键方法:

——组织可以更快地构建东西。使用OpenTelemetry,工程师不必每次更改分析平台时都重新检测代码或安装不同的专有代理。这使他们能够在时间上更加高效和战略性,因为他们不再需要手动操作技术堆栈。其次,可观察性工具可以显著提高组织的开发速度。它们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依赖工具向他们展示当前功能来了解现有服务的交互以及如何扩展它们。此外,几乎没有时间浪费在对员工进行专有代理培训上,OpenTelemetry的所有开发都通过OpenTelemetry社区得到支持。这种向社区寻求帮助的能力消除了浪费在重新发明轮子上的时间。

——它有助于防止收入损失。OpenTelemetry通过在所有服务(如基础设施、应用程序和可观察性解决方案)中提供通用的检测格式来弥补可见性差距,这有助于进行根本原因分析和故障排除。这种统一的视图使组织能够更快地识别和解决影响收入的问题。当工程团队能够更准确、更清晰地看到时,他们可以减少影响客户的事件数量,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这一点意义重大,因为由于收入和生产力的损失,停机可能会使组织每年平均损失8700万美元。因此,更快的解决方法可以成为业务关键型能力。

——Orgs可以优化云计算和可观察性成本。当公司使用非OpenTelemetry原生的监控工具时,他们通常会为另一种工具付费,以减少正在分析的数据的数量/维度。相比之下,OpenTelemetry的模块化和可扩展架构使企业能够定制和微调其遥测数据收集和处理,以满足其特定需求和偏好,而不需要昂贵的专有工具。此外,OpenTelemetry可以深入了解CPU或内存等资源的使用模式,使组织能够优化其资源分配。OpenTelemetry增加了对连续评测的支持,这将通过最新一代的评测工具进一步降低成本,精确定位应用程序代码中单个函数所消耗的CPU和内存。

——它使公司能够避免供应商锁定,并选择需要的工具。如果没有OpenTelemetry,组织就只能使用他们首先选择的任何可观察性工具(即使该工具缺乏关键功能),因为切换监控解决方案所需的专有仪器和代理的成本高得难以想象。依赖一个供应商使一个组织非常容易受到供应商的限制以及他们的决定和突发奇想的影响,例如价格上涨或产品停产。有了OpenTelemetry原生可观察性provider,公司可以采用适合其业务和预算的解决方案。开放标准意味着解决方案可以进行定制和创新。

——拥有可观测性软件供应链。专有代理和其他组件的用户无法审核其内容,其供应商实际上处于其安全边界内。此外,对增强功能的请求取决于与供应商的关系。相比之下,OpenTelemetry是开源的,可以帮助组织审核代码、运行自己的构建,并提出或添加他们可能喜欢的任何功能。

OpenTelemetry使你能够真正拥有自己的数据,进而使组织更加敏捷,更能抵御故障,减少对供应商和潜在安全威胁的依赖。它提供了一种标准化、经济高效且灵活的数据收集方法,可以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应用程序性能。接受OpenTelemetry有助于你的业务经得起未来的考验。

原文链接:

https://thenewstack.io/5-ways-opentelemetry-can-reduce-costs/

afa6f50618c7ba5ea6ab0547d764d777.jpeg

96a84e3e3f3e2586ff127a6720e2e499.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