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已失去折腾的乐趣

突然发现我们不知在什么时候失去了折腾的乐趣。

记得前几天文木问我买什么类型的手机好,我说智能的吧,他说智能手机功能是多,但是我们用到又有几个,他这么说完我觉得也是。但是今天却想到,我刚刚用m8的时候安装各种游戏、应用软件、无数次的刷机、装Android系统等等时那种的兴奋,虽然到了后来,游戏不玩,软件不用,Android也不长驻,但是享受的是折腾的过程。

不止手机这样,电脑也是这样,我的电脑被我装了无数次的系统,换各种的XP,从Win7的Beata版本到专业版再到旗舰版甚至于64位的版本,装系统其实挺麻烦的,但是总喜欢换来换去。但是现在如果不是因为一定的原因是不会装的。

我是有点google控的,谷歌基本上出了什么新东西我都会下载下来然后倒腾一下,我以前的chome上安装了各种插件,可是现在就只有email这一样。前两天谷歌推出了用电脑打电话的应用,怀着准备给哈弗大学的想法也就去倒腾下,可是有点麻烦,弄了会儿没弄出来就没弄了。

还记得以前周末的时候我会做一个多小时的车去找他们玩,每次都精疲力尽才回学校,虽然说没有女朋友,但是觉得生活依然很滋润。我和文木两人加起来不到800到成都和重庆的一游算是大学记忆比较深刻的事情了,现在都觉得挺奇怪的,当时是的钱怎么够的。

可是现在就是上班看电脑,回到宿舍还是看电脑。

也许在不断询问自己过程中我会放弃现在这相对还安逸的工作,去尝试下其他的工作。然后回到家乡,照顾父母。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