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I 开源 AugLy:一个用于数据增强的新 Python 库,用于开发强大的机器学习模型

Facebook 最近开源了 AugLy,这是一个新的 Python 库,旨在帮助 AI 研究人员使用数据增强来评估和提高其机器学习模型的耐用性。AugLy 提供复杂的数据增强工具来创建样本来训练和测试不同的系统。

AugLy 是一个新的开源数据增强库,它结合了音频、图像、视频和文本,在多个人工智能研究领域变得越来越重要。它根据人们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平台上的现实生活图像和视频提供了 100 多种数据增强。

随着数据集和模型逐渐变得越来越多模式,在一个统一的库和 API 下转换项目的所有数据会很有帮助。此外,使用现实世界的增强组合不同的模态可以帮助机器
更好地理解复杂的内容。

AugLy 中提供的数据增强集也直接由 Facebook 平台上观察到的数据转换类型衍生而来。因此,AugLy 将特别有益于从事与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相关的模型或数据的人们。

AugLy 有四个子库,每个子库都与不同的模式相关联。但是,每个库都遵循类似的界面。因此,AugLy 可以生成有价值的元数据,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数据是如何转换的。Facebook 聚合了来自不同现有库的多个增强功能,其中包括 Facebook 巧妙创建的一些功能。

数据增强对于增强 AI 模型的鲁棒性至关重要。例如,假设可以教导模型对不重要的数据属性的扰动具有鲁棒性。在这种情况下,模型将逐渐学会关注特定案例的数据的关键属性。

根据 Facebook 的说法,一个重要的应用程序会检测特定内容的精确副本或重复项。例如,大量错误信息可以以略有不同的形式重复出现;在使用 AugLy 数据增强 AI 模型后,他们可以学习识别用户何时上传已知侵权的内容,这反过来将有助于主动阻止用户上传已知侵权的内容。
.
除了使用 AugLy 训练模型外,该库还可用于确定与一组增强相关的模型的耐用性。AugLy 还用于评估 Deepfake 检测挑战中 Deepfake 检测模型的鲁棒性。

AugLy 中的许多增强都是基于人们转换内容以试图逃避自动系统的方式。因此,AugLy 可以帮助研究人员从事各种工作,从对象检测模型到识别仇恨言论再到语音识别。

资料来源:https://www.yunduoketang.com/article/jiaoyuzhibo.html
https://www.yunduoketang.com/article/ruhekaiwangxiao.html
https://www.yunduoketang.com/article/jiaoxuexitongdajian9.html
https://www.yunduoketang.com/article/xianshangjiaoxue1.html
https://www.yunduoketang.com/article/wangxiaozhiboxitong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