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国产开源项目

8 篇文章 0 订阅
4 篇文章 0 订阅
Easyjf
Easyjf是一个国产的开源社区,开源项目众多,都做的一般般,但是要支持下!
 

精仿DZ论坛 LForum

写在前面的话:一 直以来,我都对Web充满了兴趣。曾在04年就开始接触DVBBS,但以前都仅仅停留在使用的层次,当07年开始接触Java以来,我就有一个梦 —— 我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款Web产品。随着学习的不...
 
 
Nutz
于 Java 程序员来说,除 SSH 之外,可能还有另外一个选择:
Nutz
当然,它是开源的,并且是完全免费的。

同传统的 SSH 相比,它具备如下特点:

  • 轻 -- 当前最新版,整个 jar 文件共 641k
  • 薄 -- 针对 JDBC 的薄封装,无缓存
  • 全 -- 提供了 Dao (ORM, SQL 管理), Ioc, Mvc, Json解析 等必要功能
  • 活 -- 各个部分可以独立使用,比如在 Spring 里采用 Nutz.Dao ,又比如在 Nutz.Ioc 里使用 Hibernate 等
  • 整 -- 它所有功能均不依赖第三方 jar 文件。
这就意味着:如果一个 Web 应用,你在 WEB-INF/lib 下只 需要放置一个 nutz.jar 就够了

当然你要使用其它的连接池,数据库驱动,打印PDF支持等功能,还需要自行添置 jar 包。

 
 
Fine Packet Builder
Fine Packet Builder(简称FPB)是开源免费数据包生成与协议分析工具,同时还提供了著名的 PCAP数据包截取软件包的Java封装。FPB使用独创的协议语法表示语言(Protocol Syntax Notation)来定义协议的格式与编码和解码规则,可以在基本不编程(或很少编程,如checksum计算)的情况下定义自己的协议。协议语法表示语言是建立在 TTCN-3 语言的基础上的,它继承了 TTCN-3语言的协议定义相关部分的语法,并且根据协议分析功能的需要进行了扩展。另外通过FPB的通用Java API可以对面向协议栈的数据包进行创建、编辑、编码、解码、完整性验证和链路层发送和接收等操作。
由于FPB具有,用协议语法表示语言描述的协议语法直观易懂;Java API的功能强大且简洁易用;内置协议众多且使用实例丰富;等优点,所以可以将其广泛地应用于流量生成、协议分析、协议模拟、协议学习和协议测试等方面。
 
 
Loonframework
JAVA游戏开源框架Loonframework 这是一个基于Java技术的2D游戏框架,将涉及J2SE,J2ME,JavaFX三个方面。开发目的在于以脚本化的方式,快速的开发可跨平台移植的 Java游戏。并且它本身也是一个持久层框架,能在框架内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需求。目前展示了一个仿梦幻模拟战世界观的AVG+SLG脚本,以Applet方式展示在looframework.sourceforge.net上运行,也可以下载此Jar包后双击运行。由于是采用Graphics直接绘制界面,所以仅使用了最基础的AWT作为表示,有很好的移植可能性。功能上,采用脚本方式动态生成界面与对话情节,重用可行性高。 项目潜力上,随着日后JavaFX技术的改进与普及,本项目还会有一次质上的飞跃。在WEB2.0概念深入人心,如猫游记等AJAX游戏都能够有人去玩的今天,利用JAVA开发的平台无视,且能如RMXP由普通用户即可制作的游戏框架 (而且,利用Java特性,完全可以做到由用户通过网页定制游戏并展示,甚至可以考虑提供一个类似于土豆的平台,用以展示用户DIY自己的游戏或相关图形资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