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工作总结

      时间就是这么快,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现在已经是2019年。年初,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时候;年初,是总结过去、筹划未来的时候!又到了一年一度撰写总结的时刻,仿佛2017的总结昨日刚写,今日已经在总结2018!

      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我没有像2017年那样频繁地切换——从东莞俊知调来雨滴à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à从学校回到雨滴正式开启职业生涯。2018年,是较为平稳的经历。相对于2017年突飞猛进地成长的节奏,2018年自己的工作节奏是稳中带升。2018年,在2017年的基础上,继续不断进步。

      回顾过去的2018年,我主要的工作是负责MT8735、MT6735系统平台相关项目中的系统软件部分的维护;同时,公司新晋的MT6737平台,Android7.0软件系统,也在跟进。2018年,雨滴工业平板不断有客户提出新的定制需求。客户的需求是广泛的,因此,需要我在现有的软硬件基础上,定制适合客户项目的系统,比如自动售卖机系统。在整个Android中,Android应用APP是自己的弱项,因此2018年年末,自己通过网络学习Android APP相关的基础课程,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我的弱项。

      2018年,在公司的领导的带领、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产品技术研发力量和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研发出智能水泵控制器、智能屏、智能图像识别系统、智能医疗电源等等在行业内具有强劲竞争力的产品。2018年,我们的手持机、开发板,进入全新的Android7.0时代,MT6737—Android系统平台应用于手持机、开发板。研发实力的增强,使得我们公司的产品变得更好用、更具有竞争力!公司整体在不断前进步,自己也紧紧地跟随着公司前进的步伐,不断成长。

      回想2017年,虽然我的角色在不断切换,但是,心态很平稳,专注于自己的领域;再次回顾2018年,有很多特别的事情发生,这一年,是自己心态此起披伏的一年,精力相对没有那么集中。2018不管怎么样,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在已经开始的2019年,自己需要调整心态,坚持做好自己。

      展望2019,相信会是充满着机会和挑战的一年,对于自己,能够把握的就是不断加强修养,不断增长能力。2018年立下的flag——巩固计算机的基础知识、网络通讯基础知识、物理基础知识等等,仍需继续进行。雨滴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去年的深圳大鹏山顶红拓展活动中,雨滴人在进行各项活动,特别是最后毕业墙的挑战中,很好的证明了,雨滴是一个优秀的团队。现在我身处于雨滴这个优秀的团队中,在2019年以及未来,一定能够迎接挑战,抓住机遇。

      最后,在新的2019年,祝愿公司业绩蒸蒸日上,财源广进;祝愿我们雨滴科技的各位同事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