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AC701评估板——PLL配置实例

    题外话:本人是FPGA刚入门的新手,手头正好有块Xilinx的AC701评估板,官方例程太高端不适合入门,网上关于Artix-7的资料又太少,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把自己的心得与大家分享,希望能够一起交流。学习中借鉴了很多特权同学的教材,比如AT7套件的教程,基本上都做了移植,在这里谢谢特权同学。
--------------------------------------------------------------------------------------------------------------- 
    本实例内容为PLL的配置和例化,通过PLL产生4个不同频率的时钟,分别驱动 4 个 LED 指示灯闪烁一样的频率。通过观察这 4 个 LED 指示灯的闪烁同步与否,可以确认 PLL 产生的这 4 个时钟的频率关系。 

    新建工程时选择AC701 Evaluation Board。

    在IP Catalog中输入clocking,选择clocking wizard ip核。
 
    首先配置Clocking Options页:
Primitive:选择为PLL
Input Clock Information:Primary Input Frequency( MHz)设置为200(本例中选择输入时钟为SYSCLK,时钟源为SiT9102 LVDS 200MHz)。Source选择Differential clock capable pin,因为输入时钟为差分时钟,当改变输入时钟类型时一定要设置相应的时钟源!
  • 3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