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访问 GPT-4,OpenAI 强势推出 ChatGPT 企业版!——ChatGPT Enterprise有感

无限访问 GPT-4,OpenAI 强势推出 ChatGPT 企业版!
今早来到公司阅读完这篇资讯之后隐隐担心,没阅读过的可以点击下面链接阅读。
链接: 无限访问 GPT-4,OpenAI 强势推出 ChatGPT 企业版!

不得不说GPT的发展还是非常的快,但在我看来在这之下也有一些隐藏的危机:
1、GPT企业化:GPT企业化是否意味着GPT的数据规模又进一步的提升?这是否会给企业带来其他更大的安全问题?如何保障?
2、如果真的实现了第一点的问题,那么GPT无疑会得到非常大范围的应用,随即会带来第二个问题:失业潮。
3、目前国内对待GPT的态度个人认为是不认可+自给自足,比如最近GPT已经陆续收费+封网站,倘若国内自身的发展赶不上GPT的发展,那么在这一方面可能会被拉开差距,个人观点GPT应用的越快发展的越快,而且是指数级的发展,只要落后一点点就会被甩在身后一大段。
4、倘若第三点没有得到解决,我能想到的方案就是放开接纳GPT,那么当对GPT产生依赖之后,如果国外开始搞制裁(像芯片那样),那么对企业对技术的发展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总结以上的几点,我大概可以得到以下的观点(仅个人所见):
1、学会使用GPT确实非常重要(对于那些会经常接触到GPT的人来说,如果你的行业压根与它无关那当然不会受影响)
2、感觉国内的态度就是观望,一个也是观望GPT的发展情况,一个也是观望政策问题。希望我们国内的AI研究能够加把劲,争取国内也能够实现企业化,最好能够超越嘿嘿。
3、有一种深深的焦虑感,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