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On TriggerEnter2D(Collider2D Collision)导致无法使用使用问题

4:特殊情况如果是在异面使用改方法需要考虑两个碰撞体是否在一个层级,例如在正方体的不同两个面上放置两个平面物体,当移动到相同面时无法检测,因为碰撞体依旧处于原来层级面不会随着物体改变面而改变,解决办法在同一个面上建好两个物体然后在将另一个移动到指定异面即可。1:最常见的是没有加碰撞体记住加的是2D的碰撞体,检测物体或者被检测物体勾选Is Trigger,推荐使用circle collider2D。3:看清代码写的是否是collider2D,以及检测的是名字还是标签是否名字检测正确。

2023-04-07 09:43:37 447

原创 终于解决unity.meta文件丢失的问题

The .meta file 工程文件路径png.meta does not have a valid GUID and its corresponding Asset file will be ignored. If this file is not malformed, please add a GUID, or delete the .meta file and it will be recreated correctly UnityEditor。

2023-04-01 20:25:10 969

原创 【无标题】

/ 所有需要按下的特定按钮。// 所需按下按钮的顺序。// 如果按对了,所按的按钮索引等于当前需要按的顺序。// 如果所有按钮都被按下了,则过关。// 重新开始时将所有按钮的状态重置。// 否则就失败,重新开始。// 判断该按钮是否被按下。

2023-03-31 08:48:11 100

原创 unity鼠标单击物体与双击物体触发不同的事件

下面举例在unity里面Canvas下面添加一个image,当鼠标移动到image点击一次触发事件 Debug.Log(“SingleClick!”);当鼠标在image点击两次触发事件 Debug.Log(“DoubleClick!”);鼠标双击和单机出现不同的响应事件在上述代码中,我们使用 lastClickTime 记录上一次单击的时间,在回调函数中计算两次单击之间的时间间隔,如果小于 doubleClickInterval,则认为触发了双击事件,否则触发了单击事件。

2023-03-24 16:18:23 2500 1

原创 unity创建一个6面体的3D模型,确保它每一个面都是不同的。能旋转每一个面唤醒不同的物品

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提示:此示例仅作为演示如何实现所述功能的基本框架,您可能需要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更改和扩展。

2023-03-16 18:27:23 527

原创 用lua函数可变参数这一特性,定义一个函数求平均值。 、定义一个函数求数组最大值、最小值。要求:使用lua里面的三目运算符定义一个函数,传入一个

3、定义一个函数,传入一个数组,将该数组里面的数字都转换成字符,字符串里面第一个字符都转换成数字。1、用lua函数可变参数这一特性,定义一个函数求平均值。2、定义一个函数求数组最大值、最小值。要求:使用lua里面的三目运算符。

2023-03-08 08:57:43 352

原创 关于VS出现杂项文件的一个常被忽略的地方

如果你删除Common2的引用在关闭重新打开发现杂项文件消失,则就遇到和我遇到一样错误,就是在新建需要引用项目的时候没有和原来的项目用的项目类型一致。例如我先用的是c#类库.net,但是后面创建需要引用的类没有用类库.net。之后引用.comm2这个头文件的代码文件直接变成杂项文件。因为我这里需要在MyPhotonServerDemo里面应用Common2这个项目 然后引用之后出现杂项文件。在网上搜寻了几个小时尝试各种方法也没有解决,后面自己重新研究发现问题所在希望能帮助和我一样处于焦躁的人。

2023-03-06 15:44:45 965

转载 VRTK manifest.json github上打不开直接在这里面复制方便一点

【代码】VRTK manifest.json github上打不开直接在这里面复制方便一点。

2023-03-06 15:28:42 76

原创 unity 登录与注册界面(连接本地MySQL)实现

unity 登录与注册界面(连接本地MySQL)实现

2022-11-17 19:37:08 2295 2

原创 String 类的Substring()用法

String 类String 类的Substring()用法Substring(a,b)截取的具体实例

2022-09-26 21:46:58 269

《数据库原理项目开发》

任务一SQL工具训练 任务二数据库项目开发 实训课程:《数据库原理项目开发》 1 任务一SQL工具训练 3 1)创建学生表(student)并向表中添加数据 3 任务一SQL工具训练 38 1)创建学生表(student)并向表中添加数据 39 任务二数据库项目开发 73 图书管理系统 74 1.需求分析 74 3. 逻辑设计 79 2.书籍信息 79 3.管理员信息 80 4. 数据库应用设计 82 (一) 背景分析 93 (二) 数据处理 93 实 训 报 告 实训课程:《数据库原理项目开发》 目 录 任务一SQL工具训练 任务二数据库项目开发 目录 实训课程:《数据库原理项目开发》 1 任务一SQL工具训练 3 1)创建学生表(student)并向表中添加数据 3 任务一SQL工具训练 38 1)创建学生表(student)并向表中添加数据 39 任务二数据库项目开发 73 图书管理系统 74 1.需求分析 74 3. 逻辑设计 79 2.书籍信息 79 3.管理员信息 80 4. 数据库应用设计 82 (一) 背景分析 93 (二)

2023-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