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面试题你会吗?Android面试资料集合,威力加强版

开头

我准备面试其实已经准备了挺久了,当时打算面试准备了差不多以后,跟公司谈谈涨薪的事情,谈不拢的话,就年后直接找其他的公司。

谁想到婚假还没休完,老板就在公司宣布了撤出上海的决定,愿意去深圳的就去,不愿意的就自己找工作,给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找工作,就没有赔偿了,反正公司也没钱。真的悲哀…

幸好提前准备过,不过都是断断续续的今天看点这个,明天看点那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也没用心去准备.这下好了,直接到了最差的地步了,没办法,用心准备吧

Android核心知识点文档

这份文档包含Android进阶架构师之路的核心知识,同时也是面试时面试官必问的知识点,篇章也是包括了很多知识点,其中包括了有Android部分、JAVA部分、Kotlin 部分、计算机网络部分、算法与数据结构部分、Flutter 等等

  • Android部分

  • Java部分

  • Kotlin 部分

  • 计算机网络部分

  • 算法与数据结构部分

  • Flutter 部分

面试复习笔记:

这份资料我从春招开始,就会将各博客、论坛。网站上等优质的Android开发中高级面试题收集起来,然后全网寻找最优的解答方案。每一道面试题都是百分百的大厂面经真题+最优解答。包知识脉络 + 诸多细节。
节省大家在网上搜索资料的时间来学习,也可以分享给身边好友一起学习。
给文章留个小赞,就可以免费领取啦~

戳我领取:蓝色传送门

《960页Android开发笔记》

《1307页Android开发面试宝典》

包含了腾讯、百度、小米、阿里、乐视、美团、58、猎豹、360、新浪、搜狐等一线互联网公司面试被问到的题目。熟悉本文中列出的知识点会大大增加通过前两轮技术面试的几率。

《507页Android开发相关源码解析》

只要是程序员,不管是Java还是Android,如果不去阅读源码,只看API文档,那就只是停留于皮毛,这对我们知识体系的建立和完备以及实战技术的提升都是不利的。

,如果不去阅读源码,只看API文档,那就只是停留于皮毛,这对我们知识体系的建立和完备以及实战技术的提升都是不利的。

真正最能锻炼能力的便是直接去阅读源码,不仅限于阅读各大系统源码,还包括各种优秀的开源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