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开发 vue3+ts 的 uni-app 微信小程序项目(黑马)

打开 微信开发者工具, 导入。在vscode设置中搜索。编译完成后项目中多了一个。

2024-04-12 13:36:54 433

原创 【Node.js】Express学习笔记(黑马)

什么是 Express?官方给出的概念:Express 是基于 Node.js 平台,快速、开放、极简的 Web 开发框架。通俗的理解:Express 的作用和 Node.js 内置的 http 模块类似,是专门用来创建 Web 服务器的。Express 的本质:就是一个 npm 上的第三方包,提供了快速创建 Web 服务器的便捷方法。Express 的中文官网进一步理解 Express:思考:不使用 Express 能否创建 Web 服务器?

2024-04-11 11:08:29 1398

原创 JS遍历对象属性的方法(可枚举和不可枚举的区别)

本文例举JavaScript中遍历对象属性的方法,文末介绍可枚举和不可枚举的区别。

2024-04-09 17:34:41 405

原创 JS判断数据类型常用方法

本文介绍几种常用的JavaScript判断数据类型的操作符和方法。

2024-04-09 17:05:32 143

原创 JS-Symbol数据类型解释

Symbol值是独一无二的,即使创建时使用相同的描述,每次创建的Symbol值也是不同的。这使得Symbol非常适合用作对象属性的标识符,可以防止属性名冲突。在JavaScript中,Symbol是一种。

2024-04-09 16:50:50 246

原创 Vue3 状态管理 - Pinia教程【黑马】

Pinia 是 Vue 的专属的最新状态管理库 ,是 Vuex 状态管理工具的替代品。

2024-04-09 15:45:34 1106

原创 Node.js常用命令

当你在项目的 package.json 文件中定义了一个名为 “start” 的脚本时,你可以使用这个命令来运行它。在 package.json 文件的 “scripts” 部分可以定义测试脚本,然后你就可以使用 npm test 命令来运行这些测试。:使用这个命令可以将你开发的包发布到 npm 仓库,使其他人可以通过 npm 安装和使用你的包。:这个命令用于检查项目中的安全漏洞,它会列出所有发现的漏洞,并给出相应的建议。:使用这个命令会将项目中所有的 npm 包更新到它们的最新版本。

2024-04-08 09:56:05 481

原创 Vue3入门笔记【黑马】

默认情况下在 script setup语法糖下组件内部的属性和方法是不开放给父组件访问的,可以通过defineExpose编译宏指定哪些属性和方法容许访问。补充:setup语法糖只是帮你省略了一些代码,但是它的底层原理仍然是把定义的数据和方法导出后再使用。而 setup 为组合式API的入口,只有先写setup,才能往里面写组合式API的函数。在setup函数中写的数据和方法需要在末尾以对象的方式return,才能给模版使用。后,就没法这么干了 setup 属性已经没有了,自然无法添加与其平级的属性。

2024-04-08 00:05:41 1215

原创 【已解决】‘vue-cli-serv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确保 Vue CLI 安装目录已添加到系统的 PATH 环境变量中。这样系统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 Vue CLI 的命令。如果上述步骤没有解决问题,尝试重新安装 Vue CLI。通过以上步骤,应该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2024-04-02 11:30:36 1098 1

原创 Vuex安装报错“Could not resolve dependency: npm ERR peer vue@“^3.0.2“ from [email protected]”解决方法

这个错误说明你安装的 Vuex 版本(4.0.2)需要 Vue 的版本是 3.0.2 或者更高版本作为 peer dependency。然而,你可能使用的是 Vue 2 项目。注意:在升级 Vue版本时可能需要对代码进行一些修改来适应新版本的 Vue。所以这里推荐使用第一种方法。如果项目可以接受,也可以考虑将 Vue 升级到 3.x 版本。这个版本支持 Vue 2。

2024-04-01 20:15:01 329

原创 问题解决:invalid json response body at https://npmmirror.com/koa reason: Unexpected toke

npm install koa时,输出问题:invalid json response body at https://npmmirror.com/koa reason: Unexpected token < in JSON at position 0。这可能是由于网络设置、npm 配置或源的问题导致的。:尝试切换到另一个 npm 镜像或源,因为可能当前的源存在问题。:尝试使用其他 npm 镜像,例如淘宝 npm 镜像。这会将 npm 源设置为官方源,然后尝试重新安装 koa 模块。

2024-03-18 10:43:37 1156

原创 递归删除不带头结点的单链表L中所有值为x的结点

【代码】递归删除不带头结点的单链表L中所有值为x的结点。

2023-07-17 19:13:57 173 1

原创 Java标识符

方法和变量:一个单词首字母小写,多个单词从第二个单词开始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举例:age,maxAge,show(),getAge()常量:如果是一个单词,所有字母大写,如果是多个单词,所有的单词大写,用下划线区分每个单词。举例:DATE,MAX_AGE。类、接口:一个单词首字母大写,多个单词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举例:Student,Car,HelloWorld。项目名:全部用小写字母,多个单词之间用横杆-分割。包名:全部小写,多级包用.隔开。给包,类,方法,变量起名字的符号。

2023-07-16 13:53:21 89 1

原创 IDEA常用快捷键

psvm + 回车:快速生成main方法 sout + 回车:快速生成输出语句 alt + 1 :快速打开\隐藏工程目录结构 alt + 4:打开\隐藏控制台 Ctrl + alt + l:格式化代码 alt + 回车:代码修正提示 ctrl + D:向下复制一行 ctrl + X:剪切当前行 Ctrl + /:批量加入单行注释,再按一次就是取消注释 Ctrl + shift + /:批量加入多行注释,再按一次就是取消 ctrl + shift + ↑:上移当前行 ctrl + shi

2023-07-16 13:48:35 143 1

原创 Java注释

【代码】Java注释。

2023-07-16 13:44:33 72 1

原创 常用Dos命令

E:回车,表示切换到E盘。cd目录1\目录2\...查看当前路径下的内容。退出命令提示符窗口。

2023-07-16 13:39:55 40 1

原创 《王道》顺序表的定义(静态分配和动态分配)

一维数组可以是静态分配的也可以是动态分配的。但是在静态分配时,由于数组大小和空间事先已经固定,一旦空间占满,再加入新的数据就会产生溢出,进而导致程序崩溃。

2023-07-11 01:27:22 71

原创 线性表的基本操作

【代码】线性表的基本操作。

2023-07-09 14:09:50 197 1

原创 一个小例子体验 node.js

新手快速入门Node.js。

2023-07-06 10:41:33 47 1

原创 Property ‘files‘ does not exist on type ‘HTMLElement‘解决方法

【代码】Property 'files' does not exist on type 'HTMLElement'解决方法。

2022-10-24 20:55:26 665 1

转载 适合后台管理系统开发的前端框架

开源协议:Apache-2.0 License。开源协议:Apache-2.0 License。开源协议: MIT License。开源协议: MIT License。开源协议: MIT License。开源协议:MIT License。开源协议:MIT License。开源协议:MIT License。开源协议:MIT License。开源协议:MIT License。开源协议:MIT License。开源协议:MIT License。开源协议:MIT License。

2022-10-11 15:32:21 353

原创 微信小程序配置Vant Weapp

查看项目中是否有package.json文件,如果没有,需要初始化包管理文件,方法如下:在终端中运用以下命令:二:通过npm安装组件库 初始化包管理文件成功之后就可以安装组件库了,同样在项目终端中运行如下命令:三:修改app.json 将 app.json 文件中的 "style": "v2" 去除,小程序的新版基础组件强行加上了许多样式,难以覆盖,不关闭将造成部分组件样式混乱。 打开微信开发者工具,点击 工具 -> 构建 npm,并勾选 使用

2022-10-09 14:49:22 401

原创 React自定义组件渲染初体验

自定义两个组件,并展示在页面上。

2022-10-08 17:49:56 512

原创 React控制台报错ReactDOM.render is no longer supported in React 18. Use createRoot instead. Until you swit

React团队目前推出最新的版本为18.0,在18.0版本中,React不再支持 ReactDOM.render,如果使用ReactDOM.render,控制台就会报错,但并不影响程序的正常运行。修改index.js文件中的报错写法。使用createRoot。保存,就可以看到错误没了。

2022-10-08 17:01:21 6580

原创 使用脚手架新建一个React项目

切换到想创项目的目录,使用以下命令创建项目,hello-react为自己起的项目名。在电脑cmd命令窗口执行以下命令,进行全局安装。执行npm start进行启动。用cmd命令打开项目文件夹。第二种方式:在vscode中启动。稍后等待一会就创建成功了。第一种方式:直接启动。

2022-10-08 15:03:10 259

原创 js(JavaScript)实现跳转后浏览器不能回退到上一个页面

不能回退的原理是不让其产生历史记录。

2022-09-30 16:29:41 4893 1

原创 Javascript方法实现点击回到页面顶部

JavaScript一键回到顶部方法

2022-09-12 15:09:09 7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