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该如何零基础入门?(手把手教你入门)

一、语言


希望在进入这个领域之前 至少得会一门语言 Python。

后面可以学学C或者C++,很多源码也是C和C++的

二、数学

以及不想做调包侠的话,学通透得有比较好的数学基础:

微积分 线性代数 概率论
如果数学基础不好可以先补一补,不然有些理解起来或许会很头疼。

三、快速入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


推荐我的启蒙书,复旦大学邱老师的开源书《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

虽然本身市面上有很多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书

西瓜书,统计学习方法,花书等等

我觉得各有优劣,而且眼花撩乱,一开始入门我觉得看NNDL就不错了。

四、学习至少一个框架


我个人是先学习的Pytorch,我也建议先学Pytorch,因为它很适合学习做研究。

推荐一本书开源书:《动手学深度学习 pytorch版》

在学习框架的过程中去实践,实现一些模型。

框架很多,后面可以多学学,比如TensorFlow

恭喜你 !到此基本你已经入门了~

五、选择方向


对于人工智能的方向有很多,你要确定自己的方向。

我的方向是自然语言处理

当然还有计算机视觉、推荐系统,强化学习等等。

明确方向后,对应的技术路线比比皆是,然后向专业方向挺进。

六、好的习惯


最好会读Paper,养成读Paper的习惯

网站推荐:Paperswithcode

多实践:打一些比赛 Kaggle 天池等

学会做总结,写技术博客,分享知识。

 最后推荐一下!这里我整理了一份关于pytorch、python基础,图像处理opencv\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数学基础等资源库,想学习人工智能或者转行到高薪资行业的,大学生都非常实用,无任何套路免费提供,,加我Q群【856833272 】也可以领取的内部资源,人工智能题库,大厂面试题 学习大纲 自学课程大纲还有200G人工智能资料大礼包免费送哦~扫码加V免费领取资相关

相关文章学习:

pytorch——人工智能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

「综述专栏」什么是知识图谱|知识图谱入门|概述

PyTorch 手把手搭建神经网络 (MNIST)

(Python教程)什么是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三者又是什么关系?

使用MNIST数据集训练第一个pytorch CNN手写数字识别神经网络

【Python教程】30个Python常用极简代码,拿走就能用!

  • 9
    点赞
  • 9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手把手你9个试验:ads入门最好的材》是一本非常实用的材,特别适合那些对ads(Advanced Design System)软件感兴趣的初学者。这本材共包含9个试验项目,通过手把手的方式授ads软件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巧。 首先,在材的开始部分,会介绍ads软件的基本概念和安装步骤,帮助读者熟悉软件的界面和功能。 然后,材会引导读者完成一个个具体的试验项目,每个项目都包含详细的步骤和说明。例如,第一个试验项目可能是设计一个简单的放大器电路,授如何使用ads软件进行电路仿真和性能优化。每个试验项目都会涉及到ads的主要功能,如电路设计、仿真分析、参数优化等等。 材通过实践的方式,让读者能够真正理解ads软件的使用方法,并能够灵活应用于实际项目中。同时,材也注重培养读者的自主学习能力,鼓励读者在每个试验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拓展和创新。 此外,材还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分析,介绍了一些在实际工程中应用ads软件的成功案例,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软件的实际应用。 总之,《手把手你9个试验:ads入门最好的材》是一本循序渐进、简明易懂的材,适合广大初学者快速入门ads软件。通过学习这本材,读者将能够全面掌握ads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技巧,并能够独立完成一些基本的电路设计和仿真分析任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