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刷题笔记Leetcode101】——判断对称二叉树

要想写出正确的递归法,需要给出正确的递归结束条件。在判断对称二叉树时,递归结束的条件是遇到不满足对称二叉树的节点。如果遇到的左右节点不满足递归结束条件,则往下判断。递归函数结束条件要写到递归函数体的最前面,

2022-10-18 15:55:40 166 1

原创 【刷题笔记Leetcode226】——翻转二叉树(递归遍历法)

翻转二叉树(递归遍历法),超详细!!!!!!图片展示

2022-10-12 19:56:34 187

原创 【文献笔记】2022/07/17 Regular Polygon Formations With Fixed Size and Cyclic Sensing Constraint(3)

一旦agent进入到这个吸收层里,他将停留在那里,所有的agent都处于同一个吸收层里。在实轴上,正多边形的中心为原点,可以到的式(9)(10),式(9)说明的每个机器人的坐标位置,包括了机器人重叠的情况。是闭环动力学的一个正不变的吸收集合(5)。定理2的证明用到里李雅普诺夫稳定性分析,首先定义了一个正定的能量函数,其一阶导数负定。此外,具有重合agent的均衡的平面。由于平移旋转不变形,这样的平衡状态可以形成一个二维的平面图形。本文将分析论文中所提到的一个概念:吸收集合、分析定理2的证明。

2022-10-10 16:18:35 217

原创 Tomcat闪退?JAVA_HOME找不到?JRE_HOME找不到?端口号被占用?解决方法来啦,亲测有效!

启动Tomcat闪退、找不到JAVA_HOME、找不到JRE_HOME怎么办?

2022-07-17 22:16:34 2699

原创 【文献笔记】2022/07/16 Regular Polygon Formations With Fixed Size and Cyclic Sensing Constraint(2)

本文分析了定理1的证明

2022-07-16 19:22:12 145

原创 【文献笔记】2022/07/15 Regular Polygon Formations With Fixed Size and Cyclic Sensing Constraint(1)

Regular Polygon Formations With Fixed Size and Cyclic Sensing Constraint阅读笔记

2022-07-16 13:46:04 381

原创 【文献笔记】2022/07/13 Affine Formation Maneuver Control of Multiagent Systems

Affine Formation Maneuver Control of Multiagent Systems 笔记

2022-07-14 15:34:53 630 1

原创 【JavaWeb习笔记】DAY04——JavaScript

本文总结了javascript的相关知识点,包括了其特点、语法、事件、及事件注册。仅供学习,侵权必删!

2022-07-02 16:17:56 120

原创 【JavaWeb习笔记】DAY03——CSS

本文总结了CSS语言相关知识点。包括创建CSS文档、使用CSS语言、介绍了id选择器和class选择器、总结了常用的CSS样式。仅供学习,侵权必删!

2022-07-01 18:38:51 502

原创 【JavaWeb习笔记】DAY02——表格、表单、iframe等

前言本文主要总结了在HTML页面中设置表格、表单(包括提交表单)、常用标签的用法,比较了get方式与post方式的特点等。仅供个人学习,侵权必删!

2022-06-30 17:36:10 1068

原创 【JavaWeb习笔记】DAY01——HTML页面

仅供个人学习总结,侵权必删!

2022-06-29 16:18:11 662 2

原创 【Mybatis学习笔记】DAY02

仅供自己学习,侵权必删

2022-06-27 15:38:26 268 1

原创 【Mybatis学习笔记】DAY01

个人学习Mybatis过程中的笔记,侵权必删

2022-06-25 20:37:04 19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