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店铺名字要怎么取

在拼多多上面开店肆时,肯定也需求花心思去为店肆取一个好记又好听的姓名,假如觉得姓名没有取好,是否能够修正店肆姓名呢?在给店肆取名时,有哪些技巧呢?1、拼多多的姓名是能够修正的,但是修正的话是需求经过审阅的,在注册的时候起的店肆姓名都是要经过审阅的,没有审阅经过是需求从头起名的。2、称号填写好后,假如店肆称号审阅经过,不支持更改。假如审阅未经过则能够修正直至经过。当然拼多多渠道有权依据渠道相关规矩更改不符合规范的店肆姓名。3、假如你的姓名现已经过审阅起好了,就最好不要更改了,假如购买的客户安稳,尽

2022-03-30 15:57:36 283

原创 华巨同诚电商:拼多多推荐价格太低要按照推荐的来吗

关于拼多多商家来说,报名参与渠道活动是最为重要的添加流量的办法,不过,在活动报名的时分,渠道或许会有一个活动主张价格,若是这个价格太低该怎么办呢?一、活动主张价格太低怎么办?咱们去打开产品列表,编辑这个产品,其他什么都不需要更改,只是需更改sku的称号,在称号前加上括号或许#符号,然后填写原来的,其实也便是单价也按前面的填写,然后去提交产品发布。做好之后,咱们再去注册活动,你会发现拼多多活动价格要高很多,这是比较正常的。要是有些人不放心,如果他们惧怕影响原始sku的权重,这样他们会更安全。主张添

2022-03-29 14:35:51 199

原创 华巨同诚电商:拼多多怎么做多平台推广

随着近几年电商平台的迅速发展,拼多多也紧跟其步伐,犹如一匹黑马迅速占领三、四线城市,成为“电商的‘新’闯入者。”大部分人都想在电商平台开网店,因为在网上开店已经成为一种非常赚钱的方式。但如果没有在店铺的宣传上下功夫,要想做好店铺谈何容易。接下来的内容就是关于宣传新手店铺的有效方式。一、朋友圈分享朋友圈可是各位商家做拼多多推广必不可少的一个途径,但要注意推广宣传的方式,切忌一味推送广告,这只会让别人对此产品厌烦。商家应当选择顾客更容易接受的分享方式,比如说,如果店铺是做花卉生意的,可以借助一些书籍、水

2022-03-28 14:05:39 202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月卡购买之后怎么退款

省钱月卡是拼多多推出的吸引顾客的一种办法,购买了月卡之后,购物能够享受更多的优惠和特权。不过,有的顾客注册之后觉得没有什么用途,那么,改怎样退款呢?一、怎样退款?1、翻开拼多多,点开【个人中心】进入【拼多多官方客服】。2、点击【请求退款】。3、找到注册【省钱月卡】的买卖订单,提交退款请求,耐心等候,就会收到退款成功的告诉了。二、有什么用?拼多多月卡特权主要会集在转化、留存和促活上,掩盖到购买决策全流程,会集在评价挑选计划阶段,一起还包含售后(售后无忧)。1、每日神券特权介绍:

2022-03-25 14:55:16 1323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店铺ROI计算办法

为了可以更好的做好拼多多店铺,其实也有人想要去了解一下拼多多的投产比应该是多少,因为卖家想要盈余,就需求关注这个数据,那么多少才算是盈余的呢?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余了,假如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本。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投产平衡点=1÷赢利率=1÷30%≈3.3(赢利率=赢利÷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余,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投产低的原因:首先要分析近期有无

2022-03-23 13:53:15 647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产品什么情况会下架

拼多多商家假设运营不善的话,那或许也需求好好去了解一下什么情况下会全部下架呢?别的也要去了解一下相关的规则,我马上就来给各位卖家们介绍一下。1、秒杀活动预热参加了拼多多秒杀活动的产品,在秒杀初步前,是有一个3天的预热期,在这期间产品会自动下架,等到活动初步之后,才会从头上架。所以关于秒杀产品的下架,不用过于忧虑。2、产品库存售罄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当库存为0的时分,产品是会自动下架的;假设下架时间过长的话,是会影响产品权重的,所以要时间注重着库存的数量。若是活动中库存售罄,产品是不会下架的。

2022-03-21 10:31:23 299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新店要怎么优化标题

对拼多多新店肆卖家来说,天然也希望可以做好店肆,但是新店往往是比较难起步的,假如想要更快更好的起步,也要求卖家们掌握一些方法和技巧。第一步,选款:懂产品,你的用心才会得到报答。关于选款,咱们要挑选熟悉的类目,并且丢掉哪些“我以为”“我觉得”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认真分析职业前20的宝贝,看他们有什么特征点,再看看自己挑选的产品,具不具备这些特征。假如具备马上开卖,假如没有决断抛弃,接着再选。第二步,当产品选好之后,咱们就开始做布局,主张挑选2个产品去操作,一个为主推,另一个为辅佐,投入的份额,是10:

2022-03-18 15:30:01 96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自提靠谱不

在拼多多上面也有人想要去了解一下在最近的门店自提究竟靠不靠谱,我今天就来给各位卖家们全面介绍一下,同时也有许多的注意事项需要引起注重。拼多多买菜自提门店是不需要交费的,并且自提的菜也是非常新鲜的,如果我们还不信任能够去试下,现在都有活动,有许多菜的价格是特别廉价的,我们能够买点就清楚了。关于第一次运用多多买菜的用户都会遭到满40返40的红包提示。翻开拼多多,点击多多买菜,点击立即抽红包则会开端抽奖,有的会抽到40元红包,下单购买东西,金额满40元,则会返回40元购物券。拼多多旗下的一个社区团

2022-03-14 10:44:38 290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快手电商2021年年报说了什么

快手电商今天发布《2021快手电商信赖建设年度陈述》(“下文简称“陈述”),这是快手电商自去年清晰信赖电商的发展战略以来,初次对外体系性披露渠道信赖生态建设和管理情况。值得注意的是,顾客信赖指数被归入快手电商的商家引荐体系,依据多个影响顾客信赖的动态指标评估结果,信赖指数高的商家会得到更多流量引荐和运营权益保证。陈述显现,快手电商渠道全年阻拦疑似冒充伪劣商品发布超越6244万次,封禁违规主播、商家21万人次,直播带货举报率同比2020年下降8.96%。陈述指出,自2021年6月起,快手电商正式上

2022-03-11 15:14:44 117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商家开店要怎么做营销

对拼多多商家来说,天然也期望可以做好爆单的工作,但是却不知道拼多多的爆单技巧有哪些,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可以让店肆爆单,我马上给各位共享。技巧1、送货的情况下,放一张自身亲笔写笔写的感谢函,谢谢顾客对店肆的适用,这一张小纸条会让顾客让你高些的得分,现在许多外卖店全是那样。技巧2、设定好一些有关顾客常常问起的售后服务难题的主动回复内容。有时假如不可以立即回应,或是夜里睡觉的时候,有顾客资询,顾客会很急,但是见到主动回复内容的信息内容,很有可能对他让你的得分是有进步功效的。技巧3、送货的情况下,送一些精

2022-03-10 10:56:56 151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定制类产品如何做售后

由于拼多多定制类订单售后处理没有专门的流程、话术,导致售后处理过程中无法和顾客有效的交流、出现不必要的误解。为帮助我们更好的处理售后,现平台针对定制订单上线了专属的售后处理流程,能够更好的帮助店肆和顾客进行充沛的交流、消除误解,保证商家的合理利益,让商家定心的做好定制生意。备注:仅限运用“邀约下单-定制工具”的订单或“定制类目”的订单,普通订单不适用此售后流程。运用教程如下:场景1:定制订单暂未发货状况下,顾客请求退款。(1)若产品未出产或已出产的产品可二次出售,能支撑退款,点击【赞同退

2022-03-08 13:21:10 185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店铺上传的产品应该有多少

如果在拼多多店肆上面上架产品,那肯定也需求了解究竟保持多少的数量合适,别的,拼多多店肆的产品数量是越多越好吗?我马上就来给各位卖家们介绍。1、输入账号名,点击保存,挑选已装备的店肆,或许在开始页面装备店肆。2、输入产品地址,可以一起输入不同的产品地址。3、填写需求填写的相关信息。4、选中要上传的产品,点击上传产品。如果有传错了可以点击删去产品。5、上传成功后,您可以在上传的页面中找到您上传的产品,或许您可以点击删去产品选项,挑选要删去的产品。新店一般上3个左右就可以了,等产品做起来了

2022-03-04 13:42:53 220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怎么规避店铺降权的问题

假如拼多多店肆的产品降权了,那么卖家们也需求引起足够的注重,找到处理产品降权的办法,我今日就来给各位卖家们分享一些办法,期望对各位有用。办法1:假如发现之前的产品正常出售排名靠前,突然之间排名跌落,联络拼多多人工客服咨询一下,或者直接去拼多多商家微信申述,体系会发消息奉告申述的成果。办法2:假如收到站内信,确认违规被惩罚了,那么就会得到相应的降权。此时你就要做好物流服务目标、售后服务目标、店肆DSR目标三项。处理办法是什么?1. 你有必要保证你被查出来的产品在被查找降权的期间是可以有销量的,

2022-03-03 17:11:25 120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如何修改类目信息

拼多多店肆要想修正主营业务类目之前满是根据发送邮件给经营修正,现在拼多多店家可以 独立修正主营业务类目了,实际操作起來就更为的快捷了。可是针对店肆修正主营业务类目也限定了频次,每一个店肆仅有一次修正主营业务类目的机会,因而修正时要慎重。接下去说说拼多多店家修正主营业务类目的进口、标准和其他事宜。一、修正进口商户后台,店肆管理方法》》店肆信息内容》》主营业务类目,点一下主营业务类目修正;二、主营业务类目修正标准1、 已交纳店肆担保金;2、 无一切销售量;3、 无产品数据信息(若有发

2022-03-02 11:06:27 339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新品标是什么

假如在拼多多渠道上面上架了新品,那肯定也期望能够取得新品标,不过也有一些卖家发现自己的新品标没过多久就掉了,这种景象还能够恢复吗?大家的新品标假如掉了,能够看下是不是上面两条件不契合,那想要恢复就需求到达上面的要求,假如契合再看系统是否恢复?假如没有能够咨询拼多多客服,当然也存在大家契合后,不在恢复的状况。由于,新品标是会给到展现和扶持的,也有权重,所以关于店肆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主张新手们仍是要重视起来。针对上述新品标打标要求,大家能够对照下店肆,明确间隔解锁需求改善的部分。1、针对店肆的

2022-02-28 19:23:45 111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全额返现的活动怎么样

许多小伙伴喜爱在拼多多购物便是因为拼多多上有许多羊毛能够薅的,像拼多多砍价免费得,还有现金活动,以及拼单返现活动。今天要说的便是拼单全额返现活动了,有些小伙伴不知道它的进口在哪?是真的吗?下面来一同了解一下吧。拼多多拼单全额返现活动进口在哪?1、在拼多多首页点击个人中心。2、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官方客服”。3、然后在翻开的页面,点击“全额返”。4、然后在翻开的页面中,点击“下单全额返活动”。5、最终在翻开的页面中,你能够看到相关的活动详情了。不过一般拼多多的全额返现是需求你

2022-02-25 21:10:33 126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怎么保证订单的发货

拼多多商家须尽快处理未发货订单。实验证明在4小时以内发货的订单好评率均匀进步83%,产品售后率均匀下降41%和产品复购率进步110%,拼多多渠道本次优化了商详中发货时效标签,发货时效快的产品更容易被顾客购买哟~发货操作途径:1、手动填写快递单号发货由快递公司代打或供给商代打的,打印后单号给到商家,商家在后台手动填写单号发货;途径:拼多多管路后台--发货处理--订单查询--检查概略--发货--自己联系物流--填写快递公司及运单号--发货;留意:填错发货单号会被渠道判虚假发货,严峻的

2022-02-22 21:32:56 205

原创 四川华巨同诚:拼多多店铺怎么进一步加权

关于一些新手商家来说权重这个词既陌生又了解。权重怎么说呢也算是一种无形看不见的东西,但权重很重要。权重的凹凸会影响到系统排名和展现的,以及流量分配精准度的。因此提升店肆权重就是每个商家都要做到的,那么 拼多多怎么进步店肆权重?有哪些影响要素?其实想要提升店肆的权重,首要我们就要知道影响店肆权重的要素是什么,才能依据实际情况去整改。那么下面先介绍有哪些影响要素?店肆方面: 店肆整体的综合评分,在权重中是非常要害的,评分会依据店肆近90天内顾客给的动态评分,呈现问题时要及时处理,特别是3分钟人工回复率,

2022-02-21 21:35:23 220

原创 四川铺管家教育:拼多多创意怎么写,流量怎么获取

想要在拼多多上开店将产品进行推广,那么关于途径的运营方法就需要把握好,以次来提高店肆的流量,很多商家在拼多多开店之后,想要了解途径的构思流量是怎样分配的,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您可在新建单元“添加构思”模块,挑选敞开智能构思,而且一起针对智能构思与静态构思设置流量分配比例,针对已创立的推广单元,您可在单元详情页“构思”模块,敞开智能构思功用。拼多多依据什么给流量:1、天然查找流量,首要现在途径首要的流量来源是消费者经过购买产品,比方说买被子,就会查找被子,搜关键词,买连衣裙就查找连衣裙进来,找到

2022-01-14 21:04:03 68

原创 四川铺管家:拼多多砍价需要怎么砍

现在许多人都喜爱在网上进行购物,而拼多多上的消费者也是比较多,许多人对于拼多多印象便是产品比较廉价,还有一个便是砍价免费拿东西,下面我们说说拼多多砍价免费拿的规矩是什么?活动规矩如下:1、挑选心仪的产品,只要价格砍到0元就能够免费取得,所有产品成本及邮寄费用由拼多多官方承担。2、拼多多砍价免费拿活动不涉及任何付出行为,活动全程由保险公司保证用户的信息与产业安全,约请老友一同砍价,在24小时内砍到0元,并填写收货地址,即可免费收取产品。3、必须在砍价失效前供给收货地址,没有收货地址砍到0元也是

2022-01-12 21:09:00 131

原创 四川铺管家教育:拼多多0.99有什么注意的

拼多多9块9售渠道有百万流量曝光,可以快速冲销量。数据表现好的产品会被提升到首页。如果你想报名拼多多9-block 9-sale活动,也可以了解一下0.99深库存活动的规则。拼多多9-区块9-销售0.99深度库存活动规则、流量入口:点击主页上的“9件9特价”图标。1、“选择”头部50%来抓取天翻地覆的部分。流量集中,转化率高,非常适合冷启动的商品,并积累一波基础销量!2、为这部分产品增加了“0.99爆炸抓取”标签!二.、活动权益:1.权益:活动商品可以有不规则的外部投资流量,进一

2022-01-07 21:56:11 507

原创 四川铺管家教育:拼多多如何推广非标品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在拼多多开店,平台上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一个好的产品风格可以帮助卖家在推广时事半功倍。来说说品多多如何推广非标产品。品多多如何推广非标产品?1、新舞台不要一直盯着一两个链接,保持一定的更新频率,多尝试多发现。当然也不是要求每周拿出十几款车型来测试,就像行业龙头一样,但一周或半个月内至少会有一两款新车型上市,对吧?2、基础破零后,要做基础销售。其次,要判断产品价值不值得推。这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是你做了很好的市场调研,这个产品一定要推,那么你就可以直接进入下一个阶段;第二

2022-01-06 20:50:32 190

原创 四川铺管家教育:拼多多新品上架有哪些技巧

对拼多多商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新品的排名,可是许多商家也不知道新品的排名究竟怎么,也不知道新品排名的影响要素究竟有哪些,我立刻就来给各位卖家们介绍。设置促销活动:恰当进步价格,全店宝物设置促销,支撑VIP卡和抵价券。在同一下架时间,会优先考虑促销的宝物,而且有许多客户会搜索带VIP和促销的产品,这样,您就有被抓取到的机会。所以,尽量添加促销宝物的数量。关键词匹配:产品标题关键词细分要用其所在类目下的抢手关键词。由其在拼多多产品标题里,和拼多多产品的详细描述里面,也一定要包含您的宝物

2022-01-05 20:53:13 149

原创 铺管家教育:拼多多品牌秒杀怎么做

很多拼多多商家也希望可以做好清仓活动,但是却不晓得应该怎样做才干够取得更好的效果,另外也要控制好拼多多清仓活动的规则,我马上就来给各位引见。1、阶梯限量抢品牌清仓中阶梯限量抢活动能够协助商家快速测新款,最重要的是没有根底销量请求!!但是要留意的是假如活动中曾经有同款的话是不允许报名的,同时也有数量限制:一个类目每天最多提报2个商品。2、限时折扣关于已有爆款或是想用潜力款冲击销量的商家,就能够提报限时折扣,但店铺根底销量需到达1000以上才行。提报的商品折扣力度需在8折以下,且请求至少做2

2022-01-04 21:14:11 386

原创 铺管家教育开店有什么优势

如果拼多多门店的dsr分数很低,那肯定要知道怎么提高。如果高,也要保养。如果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那肯定是要知道的。拼多多店的dsr是多少?拼多多dsr是一个卖家服务评估系统。拼多多dsr,顾名思义就是拼多多平台的卖家服务评价体系,包含三个评分,即宝贝描述符合、卖家服务态度、物流服务质量,这三个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购物体验分别打分一至五星。每个店铺的初始评分为5.0,后续动态评分为店铺内所有买家连续6个月给出的评分之和的平均值,在100个月或更长时间内对评分进行有效评估。其中,店铺

2021-12-29 17:33:05 200

原创 四川铺管家教育:拼多多推广怎么开车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拼多多现在店铺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如果商家不推广,可能意味着完全没有收入,尤其是对于一些刚入驻拼多多的商家来说,推广尤为重要。那么拼多多的推广展示在哪里呢?如何驾驶直通车?拼多多的推广展示在哪里?如何驾驶直通车?拼多多的推广展示在哪里?品多多的推广将分别在品类产品页面、微信品多多服务号-推文红包、现金签到页面、产品详情页展示。而拼多多的商家通过配置促销方案,设置促销产品的点击价格和竞价关键词,通过系统全面的计算,就可以获得促销产品的展示机会。品多多的商家如何开车直通车?

2021-12-28 15:01:22 235

原创 铺管家教育:拼多多区间价格设置问题

如果拼多多的店铺想要设置商品的区间价格,那么商家自然需要提前了解区间价格的含义,然后掌握一些设置技巧,这样才能更好的帮你设置商品的区间价格。拼多多范围价格是什么意思?在搜索过程中,买家会根据各种淘宝交易条件筛选产品。设定区间价格后,会更方便买家搜索,更有效的促进交易。因此,卖家也需要及时掌握一些相关的设置技巧。设定的技巧有哪些?1、当我们把新产品上架的时候,会发现我们发布新产品的时候,有“单品、一规格、两规格”的选择。如果要设置区间价格,需要点击“两个规格”。2、然而,拼多多的很多卖家总

2021-12-27 13:45:30 261

原创 铺管家教育:拼多多门店的星级怎么降了

其实拼多多的店铺也是有星级的。如果星级很高,但突然下降,那么卖家需要及时检查原因并进行调整,从而更好地提高星级。拼多多门店的星级怎么降了?其实一个店铺或者商品的星级每天都在更新,星级是基于商品价格、访问量、客服响应速度、售后等数据。如有违规,商品或店铺的星级会下降。明星店每天都在拼多多商家后台更新,方便商家实时了解自己的服务表现和维护指标。但拼多多APP端卖家店铺显示的店铺星级为半个月更新一次(即每月1日16时更新、),平台有权根据情况调整上述更新时间。其实一个店铺的星级下降的原因有很多。如

2021-12-27 13:37:46 381

原创 铺管家教育:拼多多如何处理类目问题

拼多多商家们也想要知道自己店肆的领航员归纳排名是怎么核算的,然后再结合它的核算方法来提高自己的归纳排名,我这就给各位卖家们全面介绍这方面的内容。店肆领航员依照职业类目核算,对同职业类目的店肆进行比较和排名。领航员归纳排名的数值为百分比,区间在0%-100%之间,表明店肆归纳服务才能超过了同职业多少比例的店肆,目标越高则代表店肆归纳服务越好。店肆领航员数据每天更新,通常情况下,其归纳体现点评由2天前的数据决议。有何特别处理?平台对以下特别类目中的部分目标进行了特别处理:(1)虚拟类目店肆虚

2021-12-24 21:59:22 967

原创 铺管家教育:拼多多如何提升星级

拼多多店肆其实也是有星级的,假如本身的星级很高,但是突然之间就下降了,那么卖家们就需求及时去排查原因,并对其进行调整,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进步星级。其实店肆或者产品的星级是每天都会更新的,而星级是根据产品的价格以及访问量和客服的回复速度、售后等等的数据来星级的,假如有违规行为的话,那么产品或者店肆的星级就会下降。店肆星级每天在拼多多商家后台更新,方便商家即时了解自己的服务表现和维护指标。但卖家店肆在拼多多APP端展现的店肆星级在每半个月更新一次(即每月1日、16日更新),平台有权根据情况调整上述更新时刻

2021-12-20 21:04:00 289

原创 铺管家教育:拼多多怎么算转化率

拼多多店肆的卖家们也需要好好去了解一下职业的转化率需要达到多少才算是正常的,又该怎样去核算职业转化率,这样才能够进步店肆的全体水平。不同类目职业不同,此指标也不同,一般都是更具职业大盘的付出转化率进行比照的哦。因而要想知道付出转化率一般是多少,朋友经过查询职业付出转化率平均值进行比照的哦。如果转化率很高的话,对于店肆来说是功德,不过很多的人都是经过刷单的方法得来的,这样简单被拼多多商城去查办哦!怎样核算?首先给大家介绍下拼多多转化率公式:便是有效成交量除以总的浏览量,得出的成果便是转化率!这

2021-12-17 21:07:02 158

原创 四川铺管家:拼多多视频一般是多长的

大家在拼多多长浏览产品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产品的一些解说视频。这些解说视频有的是商家细节拍摄的,有的是商家找到专业人士规划的。经过这些解说视频,买家也能了解到一些产品的信息。那么拼多多视频怎样上传?有何要求?拼多多视频怎样上传?1.登录拼多多平台,进入商家后台。2.进入“产品管理”中的产品列表,对产品进行修改或上传新的宝贝。3.咱们如果上传新的宝贝,就会进入一个新建产品页面。4.然后找到产品基本信息版块,下面有一个产品轮播视频选项,咱们点击上传,添加视频即可。而在拼多多里上传主图视频的

2021-12-15 22:16:26 1042

原创 四川铺管家:拼多多产品布局怎么做

假如想要做好拼多多的运营,那必定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拼多多运营的技巧,然后需要从哪些方面去下手,这样才能够更快的收效,我立刻就来给各位卖家们介绍。第一点的话必定是产品的内功优化,便是咱们对应什么样的产品,布局的人群是什么,主图卖点是什么,要针对于什么样的s k u 去进行布局规划。再去产品上架之前就要先做好的一个定位,然后呢才去发布一个高权重的宝物。宝物上架今后才是如何运营的问题,是先做好根底销量,还是先测图测款或许开车上活动,这就涉及到一个具体的流程问题。第一步必定是先选品上架,不论做哪个渠道它一定

2021-12-14 20:54:36 21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