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屏幕窗口一闪而过问题解决

相信很多朋友在写代码的过程中会遇到下面的问题,就是第一次在使用VS2013打印输出时,屏幕窗口会一闪而过,没有看清打印内容。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首先,找到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找到创建过的一个项目,右击选择属性。

 接下来找到链接器——系统——子系统——控制台——确定即可。

不知道有没有初学者不知道学习C语言到底该使用哪种编译器的。下面有我来为大家介绍。

1、Visual Studio

首先C语言的编译器有很多,最受欢迎、企业中使用最多的就是VS了,全称是Visual Studio。它有多种版本,比如VS2013、VS2017、VS2019、VS2022等。VS的好处就是功能非常强大,是微软公司下的产品,非常受企业欢迎,可以称得上是宇宙最强的集成开发环境,它内置的编译器是MSVC。它的缺点是软件比较大,但是一般电脑留出20~30G的空间就肯定够用了。

那么VS有这么多版本,要怎么选择呢?其中VS2013和VS2017比较旧了,不建议使用。VS2022又比较新,安装时容易出现BUG,所以选择VS2019比较适合,但是VS2022也可以使用。

下面附上VS2022的下载网站:Visual Studio 2022 IDE - 适用于软件开发人员的编程工具

关于怎么用VS2022创建项目和写第一个C语言程序,可以参考我写的另一篇文章:

手把手教你写第一个C语言程序_爱吃柠檬呀的博客-CSDN博客

2、VS Code

这款编辑器也是微软公司旗下的产品,它仅仅是一个代码编辑器,全称是Visual Stusio Code。它的优点是体积小、轻量级、开源免费还支持跨平台,但是这款编辑器要想运行C语言代码,需要安装一些插件,光这些环境配置就已经让新手头疼了,所以不是有经验的人员,不建议新手直接使用VS Code。

3、DEV C++

这款轻量级的集成开发环境优点是体积小,使用起来简单方便,但是它已经好多年没有更新了,写出来的代码风格也不是很好,不容易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但是对于仅仅想学习C语言知识的朋友们来说,可以选择DEV C++。

以上就是我这次分享的内容啦!写的不好,请多担待!

  • 7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