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全懂,Android程序员最新职业规划

开头

程序员面试,除了面试技术外,有的公司经常会问应聘者和技术无关的问题,考验求职者的综合能力,并以此作为是否录用的依据,很多时候这类问题往往没有标准答案,就看求应聘者临场的反应能力如何。

张工是一名Android开发人员,近日到某知名互联网公司面试,面谈到最后时,面试官问了张工这样一个问题:

你觉得现在做Android还有前途吗?

张工被问得有点措手不及。

现在都在说互联网寒冬,尤其是移动端开发市场趋于饱和状态,我之前找工作时,也陆陆续续找了一个月,应该是我技术水平不过关。

现在做Android还有前途吗?有人说Android开发前景越来越差了 ,我觉得是片面的,Android开发前景其实还不错。

现在各大公司其实都很缺Android中高级开发工程师,有的公司对Android开发岗位还在不断的招人。

**对初级Android开发人员来说,自律和坚持,是一种持续与别人拉出人生差距的能力。**初级开发者更应该想想怎么掌握好知识点,而不是轻易就转行,要是没有专研精神,不管换到哪个方向,譬如现在流行的大数据开发,都会卡在瓶颈期。

对于Android开发者,他们有的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有的是参加过IT培训一段时间,然后找到了一份实习工作或初级Android工程师的职位,心怀憧憬,希望在公司里好好表现自己。于是,在工作中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下班后还不忘继续给自己充电。

工作2-5年的Android程序员该何去何从?
方向:深入学习Andro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