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最好的Python编程IDE,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程序员来说,除了日常争论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是哪一门以外,哪款 IDE 是最好的也是争议颇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 10 款最好的 Python 编程 IDE,总有一款适合你!经典推荐

什么是 IDE?

集成开发环境(简称IDE)软件是用于程序开发环境的应用程序,一般包括代码编辑器、编译器、调试器和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就是集成了代码编写功能、分析功能、编译功能、debug功能等一体化的开发软件套。所有具备这一特性的软件或者软件套(组)都可以叫做IDE。如微软的Visual Studio系列,Borland的C++ Builder,Delphi系列等。该程序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和其它程序并用。

目录

PyCharm

Spyder

PyDev

Rodeo

SublimeText

Wing

Eric Python

Atom

Thonny

IDLE


10 大 IDE

PyCharm

PyCharm是一种Python IDE,带有一整套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Python语言开发时提高其效率的工具,比如调试、语法高亮、项目管理、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此外,该IDE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以用于支持Django框架下的专业Web开发。

 

 

Spyder

Spyder是Python(x,y)的作者为它开发的一个简单的集成开发环境。和其他的Python开发环境相比,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模仿MATLAB的"工作空间"的功能,可以很方便地观察和修改数组的值。

 

PyDev

PyDev 插件的出现方便了众多的 Python 开发人员,它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功能,如:语法错误提示、源代码编辑助手、Quick Outline、Globals Browser、Hierarchy View、运行和调试等等。基于 Eclipse 平台,拥有诸多强大的功能,同时也非常易于使用,PyDev 的这些特性使得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Rodeo

Rodeo 是 Yhat 开发的开源 Python IDE,它专为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而构建

 

SublimeText

Sublime Text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 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Sublime Text 是一个跨平台的编辑器,同时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X等操作系统。

 

Wing

Wing IDE是一个Python语言的IDE,其中包括大量语法标签的高亮显示。与其他类似的IDE相比,wingIDE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调试django应用。

 

Eric Python

Eric 是用 Python 编写的,是免费软件,它的源代码是免费提供的,任何人都可以研究和重新创建

 

Atom

Atom (原子) 是 github专门为程序员推出的一个跨平台文本编辑器.其实是一款(IDE)。
具有简洁和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并有很多有趣的特点:支持CSS,HTML,JavaScript等网页编程语言。它支持宏,自动完成分屏功能,集成了文件管理器。

 

Thonny

Thonny 是为初学者开发的 IDE,它为程序员提供了逐步的帮助指南

 

IDLE

IDLE是开发 python 程序的基本IDE(集成开发环境),具备基本的IDE的功能,是非商业Python开发的不错的选择。当安装好python以后,IDLE就自动安装好了,不需要另外去找。同时,使用Eclipse这个强大的框架时IDLE也可以非常方便的调试Python程序。基本功能:语法加亮;段落缩进;基本文本编辑;TABLE键控制;调试程序。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 10 大 Python 语言 IDE,哪一款是你 pick 的呢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