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并不是我们的全部

His interests include intelligent reflecting surface (IRS) and wireless sensor network (WSN).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创建型设计模式-单例(2)

什么是单例模式?定义单例(singleton):指仅被实例化一次的类,即在JVM中只存在一个实例,常被用于代表那些本质上唯一存在的系统组件,如窗口管理器或文件系统 。适用情况&益处1.当某些类创建十分频繁时,对于大型的实例(对象),节省了很大一笔资源开销;2.省去了new操作符,减少了垃圾收回器的资源消耗;3.有些核心的操作类不能创建第二个,防止出现安全和混乱问题。程序解析饿汉式饿汉式是较为简单的方

2017-01-24 12:19:13 343

原创 java创建型设计模式-工厂方法(1)

什么是工厂方法模式?定义产品:实例(对象)。工厂:生产产品,即实例(对象)。工厂方法模式(Factory Method):不通过构造方法实现对类的实例化,而是通过一个工厂类(Factory class)实现对共同接口(IFactory)或者共同继承的类进行实例化。适用情况当共同接口或者共同继承的类被程序大量需要或实例过于复杂(构造参数过多)的时候,可通过工厂方法模式进行创建,为了避免过多实例化工厂类

2017-01-19 20:37:08 536

原创 Java基础-异常处理(二)

此篇是 Java基础-异常处理(一)的续篇,主要讲述了finally子句、如何获取异常对象的一些信息,何时使用异常、链式异常和自定义异常类。

2017-01-15 09:19:07 439

原创 Java基础-异常处理(一)

在程序运行的过程中,如果JVM检测出一个不能执行的操作,就会出现运行错误(runtime error)。 在Java中,运行时的错误会作为异常抛出。异常也是一种对象,表示阻止正常进行程序执行的错误或情况。如果异常未被处理将会非正常终止。比如,像程序未正常响应被关闭等情况。

2017-01-13 11:52:41 818

原创 Java基础-Java语言简介

简述了JAVA语言的起源、特点和应用领域

2017-01-11 15:34:57 2427

原创 Java基础-面向对象思考

解析了什么是类的抽象、封装和合约,再通过一个简单的设计例子对比面向过程语言和面向过程语言的区别。

2017-01-09 12:09:12 498

原创 Java基础-静态变量、常量和方法

从内存、作用和定义等角度解析静态变量、常量和方法

2017-01-08 12:43:29 613

原创 Java基础-基本类型变量和引用类型变量

基本类型变量和引用类型变量的定义、区别、误区,从内存和地址的角度更深刻解析。

2017-01-07 21:49:51 1967

基于STC51单片机的智能加湿器设计

基于STC51单片机的加湿器设计,用性价比比较高的传感器DHT11做的,精度比较高。

2018-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