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并不是我们的全部

His interests include intelligent reflecting surface (IRS) and wireless sensor network (WSN).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比较的排序算法

常用的排序算法总结插入排序时间复杂度:O(n^2)实现思路:(1) 设置基准数a[0],将待插入纪录的值赋值给a[0];(2) 设置开始查找的位置moveInd;(3) 在数组中进行搜索,搜索中将第moveInd个纪录后移,直至a[0].value≥a[moveInd].value为止;(4) 将a[0]插入a[moveInd+1]的位置上。/****************************

2017-03-31 10:09:15 833

原创 Java&Android调试方法

调试定义调试(DEBUG):调试是一种修正程序逻辑错误有效手段,是每一个程序不可或缺的步骤,可以说,不懂调试的程序员不是合格的程序员。我将调试分成三种方法:1.Log调试(1)编写调试工具类:不建议使用System.out.print()方法进行打印,开发往往采用Log来打印进行调试。编写步骤:1.构造构造器:首先使该类构造器私有化且实例时抛出不支持操作异常,即不能实例化,毕竟是个常用的工具类。2.

2017-03-26 15:04:35 1741

基于STC51单片机的智能加湿器设计

基于STC51单片机的加湿器设计,用性价比比较高的传感器DHT11做的,精度比较高。

2018-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