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和烧录LED闪烁例程

个人笔记,凌乱,哈哈:)

 ##详细可以参考baidu网盘中的资料

 

 

 

1.   安装Keil,以及STM32f10x的package

2.   连接上烧录器和电源

3.   拔掉J6跳线帽, 按下Reset 3秒。 观察LED1 熄灭;

4.   

Open Project:  LY+STM32最小系统版资料\STM32F103C8样例\1、led\LED

 

##修改头文件调用,把之前的:

#include "stm32f10x_lib.h"

修改为:

#include "stm32f10x.h"

###也可以在Building报错之后再修改。

 

#点击魔术棒,设置烧录器;

 

##选择烧录器

#然后点击Settings;

###

##Building & Download

##连接上J6 跳线帽,按住Reset 3秒钟,看到LED1 开始闪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therCAT控制LED开发例程使用手册 1. 引言 本手册旨在介绍如何使用EtherCAT实现控制LED的开发例程。通过本手册的指导,开发人员可以快速上手并实现基于EtherCAT的LED控制应用程序。 2. 硬件准备 在使用EtherCAT控制LED之前,需要准备一些硬件设备,包括Ethernet通信接口模块、LED控制器和相应的连接线路。确保硬件设备连接正确并且供电正常。 3. 软件设置 在进行EtherCAT控制LED开发前,需安装相应的开发环境和驱动程序。确保EtherCAT驱动程序已正确安装并且可以正常运行。 4. 示例代码 本手册提供了基于EtherCAT的LED控制示例代码,开发人员可以按照示例代码进行修改和调试。示例代码中包括了初始化EtherCAT通信模块、配置LED控制器参数和发送控制指令等功能。 5. 开发步骤 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开发人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a. 初始化EtherCAT通信模块,建立和主控制器的通信连接; b. 配置LED控制器参数,包括LED的亮度、颜色等; c. 发送控制指令,实现对LED的开关、闪烁等功能。 6. 调试和应用 在开发完成后,需要进行调试和测试,确保LED控制功能正常。在实际应用中,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扩展和优化,实现更丰富的LED控制效果。 通过本手册的指导,开发人员可以快速上手并实现基于EtherCAT的LED控制应用程序,为相关领域的应用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