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rtmp-module模块中的exec问题

5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想要实现一个自动切片并把对应的m3u8地址传递给web服务器的动作

优先考虑在nginx的相应模块中实现

在网上查阅一些资料后,发现nginx-rtmp-module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具体细节参见文档:原文链接csdn博主翻译

github的官方文档给出了这样一段示例:

经过尝试,均以失败告终。

>>/var/log/ffmpeg-$name.log;日志也没有生成,ffmpeg是否启动并不确定。

官方的issues部分也有很多人存在这样的问题,即使确认ffmpeg的启动方式无误,仍然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保持对问题的关注,同时换一个思路去解决问题


在github上看到了一段nginx.conf配置文件,其中的一句:

exec_push /opt/cloudroom/distrib/LiveGateway/ffmpeg/ffmpeg -y -v quiet -i rtmp://127.0.0.1:1935/live/$name -codec copy -sn -hls_time 2 -start_number 0 -hls_flags append_list -hls_playlist_type vod -hls_list_size 0 -f hls /opt/cloudroom/var/LiveGateway/nginx/record/$name/index.m3u8;

看起来像是从某一个rtmp链接来生成一个vod类型的hls点播流。

github-issues:https://github.com/arut/nginx-rtmp-module/issue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