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第一个月

        接触Android也有一个月了,再怎么也到了小结一下的时候。只是这一个月比较特殊:从期末考作为开始,以过完年返校为结束。仔细一想,这才发现这一个月投入的精力少之又少……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不管怎么样,既然到了月末,还是规律性的总结一下吧!怎么感觉有点像那大姨妈尴尬

        要说是以什么作为起点,那我想还是那为期三天的Android课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而且是被师生介绍交流占据了开头、被因考试而没法完成接下来的课程而懒腰切断的三天。却使得我产生了兴趣。

        接下来就是Mars老师的课程,这是一个我没有见过长什么样的老师,但是每天都能听到他是声音,我想,在很多个电脑屏幕的前面,有着很多和我一样的人,每天听着他说声音,学习、思考……

        放假不是接口、过年不是幌子,这段时间的确是放松了很多。每天起来烤拷火、聊聊天、看看电视,一天就这么过了。其实过完年,就觉得坐不下去了,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因为,就快毕业了。扳着指头算算,也就4个月的时间,在上一个“四个月”,我在重庆度过了java的学习时间,而接下来的四个月,我要结束我四年的大学生活。很多时候感觉时间飞快,有人说是因为忙的,我反而觉得,是因为闲的。想想过去的四年,记忆最为丰富的,反而是无忧无虑的大一时光。那时候在郊区的分校,宿舍没有电脑,没有游戏和电影。生活是亮堂和热闹的。也正是因此,当我们偶尔聊到过去,总是说大一时怎么怎么……也许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大一会常被提起,更很少去思考这个为什么!

        学习还在继续,Android并没有那么难以进入,但也绝不会轻松的掌握。我是站在山下的人,看到一条通往山顶的小路,荆棘丛生。我迈出了第一步,接下来,我将披荆斩棘而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