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基金一季度年报--华安成长

投资目标:
主要投资于具有持续成长潜力的中小盘股票,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增值。
投资策略:
在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和行业景气变化的周期性、以及上市公司业绩成长性的基础上,积极把握备选股票的投资机会。
自我检讨:
虽然组合中持有的品种在估值上有优势,但基金净值仍然出现了20%以上的绝对跌幅。同时,我们在操作中,对结构调整的重视胜过仓位的取舍,组合在今年的前2个月具有较好的抗跌性,但在3月份市场出现泥沙俱下时,组合也难以规避系统性的风险。
仓位:87.98%。重仓:金融,金属非金属,机械,房地产,交通仓储。基金总体呈现净申购的现象。
点评:基金在下跌较多的情况下,仍然呈现净申购,说明投资者对其信心较足,而且其仓位下限也限制了其的利润,而且仓位较高,投资分散度和集中度相结合,且基金在一二月表现均好,在三月则表现较差,后市还是值得期待,看高一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