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主要有哪些方法解决跨境电商上网环境的问题?

作者郑重声明:此文章仅为想认真做跨境电商的同仁分享,里面牵扯到的技术性操作请勿私自使用,也不要来咨询我技术问题,网上解决技术问题的文章一大堆,虽然大部分都是瞎说八道,但还是有一些能用的,当然,有能力没能力的,只要你真想认真做跨境电商,相信你会找到最适合你的网络环境。

 

 

现在主要有哪些方法解决跨境电商上网环境的问题?

答:其实解决网络环境的问题有很多种:​

(1)海外VPS,你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在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啊各种这些云上面买一个你目标市场所在的Windows VPS,远程登录,在上面操作,完全可以进行业务,这种方式适合一些简单而重复性的操作,比如社媒维护,养号,简单收发一下邮件之类的,这是最简单的,这是它的优点,那缺点也是很明显的,

首先,这种方式成本比较高,目前这些云服务器最基础的一个月成本在100以上,我说的是勉强能远程操作的,而且有些云市场Windows版本是收费的。

其次,操作比较麻烦,你开展跨境业务,势必需要图片,视频,这些的上传,你得先把资料导入到远程服务器,再去操作,这一点很多小伙伴就受不了。

再次,操作过程滞后,VPS是不装显卡的,现在虽然Windows10以上的操作系统对体验做的很好了,但是一旦你打开多个页面,再加上页面比较长,刷屏起来就很难受,就那种家用小排量自动挡超车的那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最后,VPS是装不了很多软件的,大部分软件都可以装,但是有些特定软件它给你限制,尤其一些需要证书类的操作,也是比较费劲。​

(2)SSH上网方式,这个上网方式就相对简洁一些,其实也没什么技术含量,设置好后基本上能满足所有的基本跨境业务,这个方式分两个环节:

首先你要买一个Linux系统的VPS,一般Ubuntu Centos 7.0以上就可以,

其次,你需要配置一下,一些指纹浏览器,像Adspower,Maskfog等都提供ssh配置,包括超级紫鸟,也可以加自己的IP,但是超级紫鸟要多一个月20元服务费,操作过程你一看就明白,无非就是把你的Linux服务器的IP,用户名root,密码,端口22配置好。

这种方式的缺点比较敏感,我就不方便说了。

(3)购买代理方式,这个其实目前还蛮稳定的,当然也是速度比较慢,也分静态代理和动态代理,费用一般,静态代理一般看区域和容量,一个月成本几块到几百都有,动态代理一般都是充值扣费那种,换一次扣多少钱,这个主要在申请一些电商平台时候会用到,尤其ETSY,各大主流指纹浏览器都支持购买,至于真实的稳定性这个要看运气了。

(4)自设代理方式,这个确实有一些技术含量了,Tcp,Https,Socks,Vless,Vmess,Shadowsorks,Trojan各种各样的方式,再加上什么XRAY,BBR加速啥的,技术多牛,就能做多牛,一旦设置好,一个VPS,你自己可以多个设备使用,成本确实是最低的,当然,毕竟网上牛人太多了,技术更新换代,一般人是不会给你分享这些技术的,即使分享也是要收取一些费用,尤其一些高级的应用,比如TK,INS,YouTube直播间级别要求的,有能力的也可以在网上自学。这里有个附加问题,这种自设代理的方式速度快吗?一般说是比较快的,因为有些方式做了通道加速,当然有一个硬性条件,你买vps的时候带宽大了,不要太高的技术,速度照样起飞,就是每个月续费会贵一些,什么事架不住你有钱啊。

 

(5)专线上网方式,目前国内几大电信服务商,甚至网络服务商都有海外专线,基本上起步一个月1500以上,根据套餐上不封顶,这个其实我是强烈推荐,你做跨境电商,前期发展阶段可以随便弄弄,也没钱是吧,学学经验,积累客户,但是一旦你走上正轨,一个月几万甚至几十万美元的收入,这时候你必须要换专线,必须要正规化运营,你又不瞎搞,去申请正式的通道很容易的,这时候就不能在乎那一个月几千块的网络成本了,因为其实这时候你考虑的更多的就是项目安全,什么政策安全,技术安全,资金安全,税务啊一堆堆的,但凡哪个环节出一点点问题,你都承担不起,我们现在就是这个环节,用的电信的专线,任何时候,合规合法经营才能真正做大做强。

(6)人工智能AI上网方式,基于OpenAI的底层接口,国内外有些公司已经开始布局这一块了,一些测试版本也出来了,应该会比较好用。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