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档中的域代码导致的页码显示为PAGE

1. 在word选项里选择高级,在高级中把域代码那一项的对勾去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or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文字处理软件,其代码列表包含了官方提供的各种代码,用于控制文档的各种功能和字段的显示和格式。 代码列表包括了各种功能和字段,如日期、页码、目录、参考文献等。通过在文档插入相应的代码,可以自动更新这些字段的内容和格式。 在官方的代码列表,我们可以找到各种常用的功能和字段的代码。例如,日期字段可以通过插入"DATE"代码显示当前日期,或者使用"DATE \@ "格式代码指定日期的显示格式。页码字段可以通过插入"PAGE"代码显示当前页码。 另外,代码列表还包括了一些高级功能和字段的代码。例如,目录字段可以通过插入"TOC"代码来自动生成目录,并且可以使用"TOC \@ "格式代码来指定目录的显示格式。参考文献字段可以通过插入"CITATION"代码来引用参考文献,并且可以使用"CITATION \@ "格式代码来指定引用的格式。 通过使用代码列表代码,我们可以方便地控制文档各种字段的显示和格式,并且可以自动更新它们的内容。这在处理大量文档时特别有用,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确保文档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总之,Word代码列表包含了官方提供的各种代码,用于控制文档的各种功能和字段的显示和格式。通过使用这些代码,我们可以方便地管理文档的各种字段,并保证文档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