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营销的价值与注意点

一、微博营销的价值:
正是微博的属性的各种交叉重叠,因此它对企业发展的价值不可估量的。
1.提升网站品牌知名度
2.推广新产品和新服务。
3.低成本的网络营销;相对于视频插播广告,网站购买广告位这些“烧钱”的营销来说,微博营销是一种低投入高回报的营销方式
4.舆情监测,危机公关服务。实时监控微博动态,当危机出现时及时发现,及时采取措施,及时回应客户
5.用微博跟踪和整合品牌传播活动。预告活动、近期线上线下活动总览
6.客户服务。专属客服,微博私信
二、注意点
1、要做到精准传播,不能盲目追求粉丝数;注重粉丝质量,
2、运营自己的官方微博要注意内容;与自己商品相关
3、熟悉微博的相关用法,例如:@ ## 这些;
4、注意自己的微博定位,是私人微博,还是草根公众,还是企业官微;不同微博有不同的营销方案,比如私人每日心情,记录生活;草根微博,立足人民群众,发表大家都关心的话题;企业官微,行业动态,企业资讯
5、内容的题材的选择,做企业微博不能只发企业的信息或者产品广告,要加入吸引粉丝的热门话题,和微博!
6、内容的搭配要注意,图文并茂。粉丝的目光永远都是先图后文后链接。所以一个好的图片和软文是非常重要的!
7、微博发布应结合微博的热门时间段,例如早上9点左右、中午12点左右、下午4点左右、晚上9点左右。起床后,午休,晚饭,睡前,有休息阅读时间
8、不要太依赖活动吸引来的粉丝,因为现在很多抽奖的团队,那里有奖品他就去关注 @、转发。最后坐等抽奖。这些粉丝毫无意义!
9、要经常互动,如果你是企业官微,你要挑出的有质量的回复来进行回复。解答对方的疑问。也可以更多的曝光自己的产品内在。
10.微博推广的意义在于精确引流,但是不是所有的商品都适合在微博上推广。同时也不要盲目的追求微博推广,而忽略其他的广告方式。因为微博的人群特质的局限性!(年轻化,非专业性)引到视频网站,购物网站或者企业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