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 Python 十六进制转十进制

蓝桥 Python
十六进制转十进制

n=input()
s="0x"+n
m=eval(s)
print(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23蓝桥Python B组是一个Python编程竞赛组别,属于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蓝桥杯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IT竞赛之一,旨在发现和培养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2023年将举办蓝桥杯竞赛中的Python B组,意味着这个组别将使用Python编程语言进行竞赛。 Python作为一种简单易学的编程语言,拥有较强的可读性和灵活性。它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Web开发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Python B组的参赛选手有机会展示自己在Python编程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创造力。 对于2023蓝桥Python B组的参赛选手来说,要想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首先需要扎实的Python编程基础。熟悉Python的基本语法、掌握常用的库和模块,是竞赛成功的基石。 其次,参赛选手还需要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竞赛中可能遇到各种难题,需要分析问题、设计算法,并用Python代码实现解决方案。 此外,团队合作也是成功的关键。选手需要与队友密切合作,共同解决问题、讨论和优化代码。团队的相互支持和协作能够提高整个团队的竞赛水平和效率。 总的来说,2023蓝桥Python B组是一个为期一年的Python编程竞赛,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实力和创意的舞台。参赛选手需要具备扎实的编程基础、良好的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并与队友紧密合作,共同实现竞赛目标。参与这个竞赛可以提高个人的编程水平、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并有机会获得诸如荣誉证书、奖金等奖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