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零基础入门到精通的直播教程震撼来袭!

230 篇文章 7 订阅
229 篇文章 4 订阅

北邮在线 Python零基础入门到精通的直播教程震撼来袭!

Python是一门优秀的综合语言, Python的宗旨是简明、优雅、强大,在人工智能、云计算、金融分析、大数据开发、WEB开发、自动化运维、测试等方向应用广泛,已是全球第4大最流行的语言。

Python与其他语言的区别:

  • C\C++:它的学习成本高,学习周期长,偏系统感层,在开发硬件驱动,嵌入式,游戏引擎开发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 JAVA:目前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它是第一个跨平台运行的语言,在大型 ERP 软件开发,安卓APP 开发,网站开发领域使用广泛。
  • PHP:使用最广泛的 web 开发语言,非常适合中小型网站开发,学习成本较低,开发效率高。
  • PYTHON:使用领域几乎和 JAVA 一样广泛,但是它的开发效率要高于JAVA,并且学习成本较低,在科学运算、数据分析、网站开发、爬虫开发、云计算、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测试等领域优势明显。最后,如果你的时间不是很紧张,并且又想快速的提高,最重要的是不怕吃苦,建议你可以联系维:762459510 ,那个真的很不错,很多人进步都很快,需要你不怕吃苦哦!大家可以去添加上看一下~
    4、Python生态圈:

①WEB开发。

最火的Python web框架Django, 支持异步高并发的Tornado框架,短小精悍的flask,bottle, Django官方的标语把Django定义为the framework for perfectionist with deadlines(大意是一个为完全主义者开发的高效率web框架)。

②人工智能

谁会成为AI 和大数据时代的第一开发语言?这本已是一个不需要争论的问题。如果说三年前,Matlab、Scala、R、Java 和 Python还各有机会,局面尚且不清楚,那么三年之后,趋势已经非常明确了,特别是前两天 Facebook 开源了 PyTorch 之后,Python 作为 AI 时代头牌语言的位置基本确立,未来的悬念仅仅是谁能坐稳第二把交椅。(人工智能的转折点,在2014年,著名科学家――吴恩达)

③云计算

目前最火最知名的云计算框架就是OpenStack, Python 现在的火,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云计算。(云计算 是一种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这种模式提供可用的、便捷的、按需的网络访问, 进入可配置的计算资源共享池(资源包括网络,服务器,存储,应用软件,服务),这些资源能够被快速提供,只需投入很少的管理工作,或与服务供应商进行很少的交互。例如,国内的“阿里云”与云谷公司的XenSystem,以及在国外已经非常成熟的Intel 和IBM。)

北邮在线 Python零基础入门到精通的直播教程震撼来袭!

④金融分析

公司写的好多分析程序、高频交易的软件就是用的 Python,到目前,Python是金融分析、量化交易领域里用的最多的语言。

⑤爬虫

爬虫领域,Python几乎是霸主地位,Scrapy、Request、BeautifuSoap、urllib等,想爬什么就爬什么。(网络爬虫,又被称为网页蜘蛛、网络机器人,在FOAF社区中间,更经常被称为网页追逐者,是一种按照一定的规则,自动的抓取万维网信息的程序或者脚本,已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领域。搜索引擎使用网络爬虫抓取Web网页、文档甚至图片、音频、视频等资源,通过相应的索引技术组织这些信息,提供给搜索用户进行查询。网络爬虫也为中小站点的推广提供了有效的途径。)最后,如果你的时间不是很紧张,并且又想快速的提高,最重要的是不怕吃苦,建议你可以联系维:762459510 ,那个真的很不错,很多人进步都很快,需要你不怕吃苦哦!大家可以去添加上看一下~

⑥自动化运维

问问中国的每个运维人员,运维人员必须会的语言是什么?10个人相信会给你一个相同的答案,它的名字叫Python。

⑦科学运算

从97年开始,NASA 就在大量使用 Python 在进行各种复杂的科学运算,随着NumPy, SciPy, Matplotlib, Enthought librarys等众多程序库的开发,使的Python越来越适合于做科学计算、绘制高质量的2D和3D图像。和科学计算领域最流行的商业软件Matlab相比,Python是一门通用的程序设计语言,比Matlab所采用的脚本语言的应用范围更广泛。最后,如果你的时间不是很紧张,并且又想快速的提高,最重要的是不怕吃苦,建议你可以联系维:762459510 ,那个真的很不错,很多人进步都很快,需要你不怕吃苦哦!大家可以去添加上看一下~

⑧游戏开发

在网络游戏开发中Python也有很多应用。相比Lua or C++,Python 比 Lua 有更高阶的抽象能力,可以用更少的代码描述游戏业务逻辑,与 Lua 相比,Python 更适合作为一种 Host 语言,即程序的入口点是在 Python 那一端会比较好,然后用 C/C++ 在非常必要的时候写一些扩展。Python 非常适合编写 1 万行以上的项目,而且能够很好地把网游项目的规模控制在 10 万行代码以内。另外,知名的游戏<文明> 就是用Python写的。

如此强大的编程语言,如果你学会了,必能名利双收,点原文阅读,让美女老师带你步入Python的殿堂。公众号:python教程入门学习(教程/解答/交流群/学习方法/就业信息)都有分享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