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Unity3D在android下调试

一、工具准备

1.JDK——由于android是基于Java平台开发的,jdk是必须要安装的。下载地址:http://www.java.net/download/jdk6/6u10/promoted/b32/binaries/jdk-6u10-rc2-bin-b32-windows-i586-p-12_sep_2008.exe
2.Android SDK——这个就不多说了,要开发android程序必备的。可以去官网下载。下载地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download
3.UnityRemote.apk——这个是安装在android设备上的。大家可以到我的资源中下载。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uoyamin/6289709

二、工具安装

1、JDK安装

jdk的安装没什么好说的,和一般安装软件没什么区别。在这里主要说一下环境变量的配置,其实网上都有的!!!
右击 【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在系统属性窗口中,选择【环境变量】。点击【新建】,
变量名:JAVA_HOME
变量值:D:\Program Files\Java\jdk1.6.0(以JDK实际路径为准!)
确认后,再【新建】
变量名:classpath
变量值:.;%JAVA_HOME%\lib;%JAVA_HOME%\lib\tools.jar(注意开头有“.;”)
如果没有Path变量,就新建一个,如果有就打开!
变量名:Path
变量值:%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注意变量值之间用“;”隔开)
现在就可以检验jdk是否安装成功了。开始→运行→输入cmd,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javac,出现命令列表说明安装成功。

2、Android SDK安装

解压下载的sdk文件,双击【SDK Manager】,选择需要安装的包进行下载。在下载的过程中可能存在失败的信息。解决方法: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下的hosts文件。由于他是只读的,我们可以先将他复制出去,用记事本打开,然后在粘贴回来覆盖掉就行了。在hosts文件的最后一行添加:74.125.237.1 dl-ssl.google.com就可以很好的下载了!
Android SDK环境变量的配置:
变量名:ANDROID_SDK_HOME
变量值:X:\Program Files\adt-bundle\sdk(以实际sdk路径为准)
如果有Path变量就打开Path变量,没有就新建一个。
有的话在变量值后面追加:%ANDROID_SDK_HOME%\platform-tools;%ANDROID_SDK_HOME%\tools;
现在检验android sdk是否安装成功了。启动命令行,输入android -h,出现命令列表说明安装成功!

3、UnityRemote.apk安装。

在一个安装有android 4.0或4.0+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安装unityRemote.apk即可。这里为什么要选择是4.0或4.0+呢?具体详细原因不清楚,我只知道只有这个版本才能进行调试。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三、测试

1、打开unity3D软件,进行一些配置,选择【edit】→【Perferences】,在External Tools中,有个Android SDK Location,我们将前面安装的Android SDK的路径设置进去。
2、将安装有unityRemote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连接到PC上,通过各种手机助手就可以了!保证手机与电脑是连接的就好了。
3、启动手机中unityRemote软件,然后在PC上运行某个Untiy程序,这里我们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Untiy的Game视图的场景了。只是分辨率有些不够理想,但是用于测试还是足够的!
4、如果不行,重启Unity3d和手机,在重复上述操作!祝大家顺利!


http://blog.csdn.net/zuoyamin/article/details/11827309
---------------------------------------------------------------------------------------------------------------------------------------------------------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