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物理性能优化

Unity3D物理性能优化:Unity所用的NVIDIA PhysX物理引擎目前可用于iOS系统上,但是在移动平台比台式机上更容易达到硬件的性能极限。

优化物理使其在iOS上得到更好的性能:

首先,可以调整的固定的时间步长设置(在时间管理器内)来减少物理更新上花费的时间。增加时间步长将减少花费在物理准确性上的CPU开销。通常,较低的精度是提高速度的、可接受的折中办法。在时间管理器重设置最大允许的时间步长为8-10fps,来限定最坏情况下的物理花费时间。

网格碰撞器比原始碰撞器具有更高的性能开销,所以尽量少用。通常是在子网格上使用原始碰撞器来模拟一个网格的近似形状。子网格的碰撞器将被母网格的刚体部分集合成为一个复合的碰撞器。虽然轮碰撞器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实体对象碰撞器,但是它们仍然有着很高的CPU开销。物理计算总量取决于非休眠刚体数目、场景中碰撞器的数目和碰撞器的复杂性。您可以使用内部Profiler来检测场景中一共使用了多少物理对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