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J & MenuetOS

BlueJ BlueJ是个专门为入门型的教学而设计的Java集成环境。 完全的集成环境 类结构的图形化显示 图形和文本化编辑 内嵌的编辑器、编译器、虚拟机和调试器等 界面易于使用,初学者的理想选择 交互式的对象创建 交互式的对象调用 交互式测试 递增型(incremental)应用程序开发 BlueJ的目标是为方便第一年学习Java的学生的教学,提供一个易用的Java语言教学环境。侧重于可视化和交互式技术的应用,以便创建一个高度交互式的环境,鼓励在其中进行试验和探索。 看着这些说明,我觉得BlueJ对于初学者或许是不错的选择,还能增加些额外的趣味,另外记住它是用Java开发的,最新版本2.0,is, and will remain, for all users。 MenuetOS 完全用32位汇编语言编写的PC操作系统,以GPL协议发布。中文介绍参看http://www.xemean.net/menuet/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Solosoul/archive/2004/09/19/109788.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