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今天的工作是配置了一天的资源文件,做界面是一个细致活,稍有不慎,问题单就纷至沓来。而且走流程的时间比解决问题的时间还要多。下午电话面试了7,8个应聘者,问问题的时候,想想自己当初也是这么过来的,觉得挺有意思。虽然有学历,工作年限这些硬指标,但实际人员的素质也并不是这些就能说明问题的。有的工作了好多年,一个简单的问题支支吾吾不知其所以然;有的毕业后没编过程序,但是回答问题条理清晰,思路敏捷。虽然有人有口才好的优势,但毕竟这种程序语言方面的问题,只有实际操作过的人才能回答的出来。面试的时候,越具体的问题是越难回答,就好像是考试的客观题一样,答案只是唯一的,没有接触过,肯定不会有机会答出来。这比问一些什么架构,什么框架,考察的效果更明显。由于这件事情,今天的需求没有做完,明天又要加班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