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 Anti-Virus Free 2011 V10.0.0.1136简介与下载

软件大小: 135.00MB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 病毒防治
  运行环境: WinXp, Win2003, Win2000, WinVista, Win9x
  授权方式: 免费版
  软件简介: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安全软件开发商AVG近日发布3款全新的杀软产品,其中包括1款免费产品AVG反病毒软件2011免费版,以及2款付费产品AVG互联网安全组件2011和AVG反病毒软件2011版。
  AVG反病毒软件2011免费版支持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并涵盖了32位版和64位版。
  AVG 2011免费版的LinkScanner功能又叫链接雷达,它可以监控与防护链接。在使用搜索引擎时,链接雷达在所搜结果后标示出哪些链接是安全的站点,哪些是恶意、挂马或钓鱼网站。链接雷达可以支持IE浏览器和Firefox浏览器。
  链接雷达由AVG Active Surf-Shield(主动冲浪护盾)和AVG Active Search-Shield(主动搜索屏蔽)两部分组成。其中,主动冲浪护盾可防止用户意外下载感染文件,确保用户点击浏览网页是安全的。
  主动搜索屏蔽在Google, Yahoo, MSN搜索引擎上工作,当用户使用这些搜索引擎的时候,他们就能看见AVG以图标的方式为每个搜索结果作出安全评级。另外,AVG 2011免费版还提供钓鱼防护,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扫描,以及反rootkit防护。
  AVG 2011手动扫描包括全盘扫描和自定义扫描,并且支持调度扫描。AVG 2011可自动出来感染文件,删除cookies,扫描系统文件,并且可以使用启发式分析引擎发现和拦截所有新式和未知病毒。
  AVG 2011可以更新下载当最新的病毒签名,确保用户系统使用最新的安全引擎。
  AVG 2011的常驻保护盾(Resident Shield)功能可对计算机进行持续的保护。它会扫描正在被打开、保存或复制的每一个文件,并守护计算机系统区域。一般情况下,用户不会察觉到常驻保护盾,这是因为它“在后台”运行,并且只会在发现威胁时通知用户。同时,常驻保护盾还会阻止威胁激活并将其删除。
  官网(Global):www.avg.com/ww-en/homepage 
  中文官网:http://www.avg.com/zh-cn/homepage
  AVG版本:2011 免费版多国语言
  32位版下载
  http://download.avgfree.com/filedir/inst/avg_free_x86_all_2011_1136a3181.exe
  64位版下载
  http://download.avgfree.com/filedir/inst/avg_free_x64_all_2011_1136a3181.ex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