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p-imx8m开发板gstreamer日志级别设置

gst 的日志等级分为 none(0)error(1) warning(2) info(3) debug(4) log(5)。默认 gst 的日志等级为 1,即 error
打印,出错时会打印。
1)全局日志级别设置
如果需要更高级别打印,修改环境变量 GST_DEBUG 即可。如需要 warning 级别打印,配置 export
GST_DEBUG=2 ,如图所示,在使用 gstreamer 会有 warning 日志产生。


2)某个插件日志级别设置
set GST_DEBUG=GST_AUTOPLUG:5,GST_ELEMENT_*:4,d3dvideosink:3
即自动插件为 5,所有元素默认为 4,d3dvideosink 元素为 3。
3)日志打印函数
日志打印函数 GST_ERROR(),GST_WARNING(),GST_INFO(),GST_LOG()和 GST_DEBUG()宏。它们就像 printf 一样可以接受一些参数并且它们是使用默认种类的
4)日志另存为文件,配置环境变量 GST_DEBUG_FILE=文件路径。如:Set GST_DEBUG_FILE = C:\\test.log。日
志就重定向到 C:\\test.log 文件里。
5)GST_REGISTRY_UPDATE 环境变量用来查找插件是否更新,即是否重新扫描去更新 cache 内容,将这个环
境变量的值设置成”no”,这样 gstreamer 框架在初始化的时候就不会检查 plugin 的更新,这样可以加速启动。
输入以下命令:
Set GST_REGISTRY_UPDATE=”n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