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PENGL 观察者漫游程序
#include #include GLfloat vertices[][3]={{-1.0,-1.0,-1.0},{1.0,-1.0,-1.0},{1.0,1.0,-1.0},{-1.0,1.0,-1.0}, {-1.0,-1.0,1.0},{1.0,-1.0,1.0},{1.0,1.0,1.0},{-1.0,1.0,1.0}}; GLfloat colors[][3
2011-11-10 10:41:39
580
转载 使用双缓存作出的橡皮线
#include int iPointNum = 0; //已确定点的数目 int x1=0,x2=0,y1=0,y2=0; //确定的点坐标 int winWidth = 400, winHeight = 300; //窗口的宽度和高度 void Initial(void) { g
2011-10-25 16:22:20
345
原创 使用异或模式画橡皮线
#include int iPointNum = 0; //已确定点的数目 int x1=0,x2=0,y1=0,y2=0; //确定的点坐标 int tempPoint[2]; int winWidth = 500, winHeight =500; //窗口的宽度和高度 void Initial(void) {
2011-10-25 16:21:13
43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