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nity入门,入门前准备

软件准备,楼主之前学习了的图形学,结果一放就放到现在,感觉用不出来,拿MFC做游戏?还是拿opengl 做引擎。这些事情的工作量都不是一个小学生可以承受的。而找工作时没有人问你会什么算法! (前天刚被拒- -)毕业前写一个自己的小项目,把自己脑袋中的世界建立出来,展现给观众,就是目前最急切的一件事。所以的,我找到了unity3d。本人版本为4.6.懒得下载最新,此时最新已经5.1.

建模:

建模国内大部分公司为3dmax,而我突然下载了个maya.... 反正一个公司的,随便用了,感觉差不多,而且听说国外maya较max流行,存在既是合理,对吧。所以建模就用maya来,而且,作为一个程序员,咱不和模型师抢饭碗,所以大部分模型还是从unity的商店下载,用来学习,不做商用,还是可以的。

模型下载:

说到模型下载,商店坑爹的一个设定是要花钱!!  虽说很合理,毕竟别人劳动成果。但是穷学生怎么破? 

http://www.unitymanual.com/

对,就到游戏蛮牛吧,咱自己下载没钱,可以拷贝别人下载下来的嘛,嘿嘿。

入门知识的学习也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是unity的API,unity圣典翻译的,本人下载过来。

链接:http://pan.baidu.com/s/1i3peMXZ 密码:nsv7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