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AP与MLE的区别及朴素贝叶斯分类器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liliu/archive/2010/11/24/1886110.html 最大后验估计是根据经验数据获得对难以观察的量的点估计。与最大似然估计类似,但是最大的不同时,最大后验估计的融入了要估计量的先验分布在其中。故最大后验估计可以看做规则化的最大似然估计。     首先,我们回顾上篇文章中的最大似然估计,假设x为独立同分布的

2017-10-17 17:13:39 1659

原创 tensorflow中高级函数Experiment,Estimator,EstimatorSpec,DataSet

这几个对象分别封装了: Estimator:封装网络模型和参数 EstimatorSpec:具体的模型 DataSet:封装训练数据、评估数据、自动迭代器 Experiment:封装了一个实验,参数包括Estimator估算器,输入数据等。 关于这几个模型的一个介绍的博客:https://zhuanlan.zhihu.com/p/29073452 github上一个代码例程:https

2017-10-15 17:05:56 3448

语法变换_信源编码

基于杨恩辉的论文所编写的程序。程序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C#开发用于语法变换,第二部分为Matlab开发用于数字编码。文件中包含了原论文。

2015-07-14

FPGA数字时钟代码与原理

基于FPGA的数字时钟代码与原理,每一步的开发过程与原理都有。在数码管实时显示时钟。

2013-12-22

Multisim9入门教程

Multisim9入门学习教程,很好的学习教程,一步一步慢慢学习。

2013-12-22

WS系列低压伺服器用户手册V1.32

伺服电机的使用说明书。飞力美(北京)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生产。

2013-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