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210626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10626

        本学会相关工作及服务介绍参见官网www.sdaai.org.cn, 在本次论坛上,相关领导致辞略过不提,学会秘书长林培光介绍学会近期人工智能成果共计75项。

        泰山AI视频云成果分享首发,据称每天100PB视频,目前只有5%应用率,其技术优势体现于汇聚视频资源,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融合创新,为各级各部门提供统一的视频服务,实现视频资源的共建、共治、共享、共用。特色包括但不限于给合天地图形成GIS地图、以图搜图。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官网http://www.sdiit.cn/,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9年7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致力于产业技术创新与集成,实现技术产品化、商业化。

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分享《数据安全法》解读和人工智能与数据安全关系探解读,其官网http://www.sdceprei.org.cn/

山东力聚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防护机器人研制。

        济南大学作为本次人工智能发展高峰论坛成果展的翘楚,实力确实不同凡响。王琳教授作为济南大学代表之一,重点介绍了反向建模、生成式建模、概率估计及其他(识别中药、骚扰电话等),基于机器学习等技术。

山师代表郭磊分享了推荐系统。

        圣泉集团代表郑飞介绍其公司基于CV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工业品检测、化工园及矿区安全巡检、重载无人驾驶等。

        煜德电子提供用户算法与openCV中间件产品,代表王德霞分享了其公司基于CV产品。

        山东博昂成立于2014年,产品两大方向:CV、泉易通,代表庞先昂介绍其基于CV应用: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复杂场景字符识别、焰火检测,其中焰火检测应用于炼钢领域,针对采集焰火视频进行基于CV检测,分析成分构成等;而泉易通是智慧社区、生态平台。

        优必选代表冀总分享其未来学校,其官网https://www.ubtrobot.com/cn/

        山东大学蒋志文教授分享了其聆心云心理健康服务云平台https://www.lingxinyun.cn/psy/index.html#/HomePage,致力于用户通过上传电子沙盘游戏到平台,心理咨询师接单并完成心理辅导,打造心理健康服务模式的电商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