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信携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入选「2023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榜单

近日,由国内 ToB 领域知名机构 ToB 行业头条主办的 2024 「ToB 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大会以“韧性生长,共话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 300 名 ToB 行业的创始人、高管、业务负责人亲临现场,超过 30 万观众通过直播在线参与大会。

大会还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卓越、对行业发展做出显著贡献的企业、产品和数字化转型案例。

其中,网易智企作为网易旗下一站式企业服务商,凭借出色的品牌实力、创新的产品力和优秀的市场表现,从一众厂商中脱颖而出,获得「 2023 中国 ToB 行业影响力价值榜 · 实力先锋企业」。

网易云信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商密网协同办公项目入选「2023 中国 ToB 行业影响力价值榜 · 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4b75ebc19e20d7660598e8bb3de862e1.jpeg

据了解,ToB 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由 50+ 家投资机构、100+ 行业专家及研究机构,历时多个月,从技术、产品、服务、发展趋势、市场竞争力等多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判,最终挑选出在 ToB 市场具有实力代表性的先锋企业 TOP50。而数字化转型案例榜单,则是从技术先进性、案例代表性、行业推广性等多个维度对参评案例进行综合评判,最终从报名及推荐参选的百家案例中,遴选出 TOP15 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

此次网易云信携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入选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榜单,表明网易云信在帮助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打造数字化协同办公平台的经验和落地成果,已获得行业内普遍认可。

那么,网易云信具体是如何服务这家特大型国有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呢?

667fbc3c9ab277a14b05d094c0c5cd92.gif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辖 100 余家成员单位、25 家上市公司,员工逾 45 万人,集团规模极其庞大,加上较为特殊的行业属性,对沟通和信息传输安全性要求极高,对于自有数字化办公平台的需求非常迫切。

在洞悉到客户需求后,网易云信协助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构建了中航商网统一门户系统,包含协同办公、IM、通讯录、音视频会议、OA 审批等各项能力,涵盖移动端、PC 端、web 端,能够支持人员高效安全沟通,提升工作效率,节约运营成本,构建了安全、可靠、可控的商密业务运行环境。

4486ae912656bea6e8f48d79346afa5e.png

网易云信 IM 作为底层通信通道,对接了多个业务系统,实现了文本、文件、图片、视频等消息实时同步送达的基础通讯能力,满足中航工业员工日常办公通讯需求。通过多节点选择动态分配、丰富的重连策略以及消息必达策略,确保所有 IM 消息在弱网环境下不丢失。

同时,网易云信采用私有二进制协议,支持多种加密方式选择,数据文件多重备份,所有消息可追溯、可审计,全面保障集团业务数据安全。

此外,为满足办公场景下的音视频沟通需求,网易云信基于网易会议 SaaS 构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专属会议系统——商网会议。

在基础功能方面,商网会议能够完成点对点单聊音视频通话、多人群聊音视频通话以及音视频会议功能,满足员工日常通讯需求,实现人与人、人与系统的畅通连接。在会议管理方面,商网会议与集团 OA 全面打通,实现会议楼层管理、时间控制等会前预约行为,员工可实时掌握会议情况,提升组织效率。

目前,项目已服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400+ 内部单位、超过 25 万员工和用户,支持超过 7.3 万个工作群创建和 2 万场线上会议,为集团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力的产品和技术支撑。

更多企业数字化相关解决方案详情

扫码立即了解 👇👇👇

d46368e7028fbf1e2825bd9ce4e652ea.png

关于我们

f1d30db06f606ca85b0af8e82a245b20.png

outside_default.png

   干货资料 免费领取   

outside_default.png

【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

fb4881df4a359280cc35aaf59c98bd34.png

73a2724f132c9fb9bc4dd5a9c9964ae1.png

fdfd08cfe7d09d4a178e1f0364f705fd.png

9188c38357eeca98ef4cbe260b5615ea.png

bff6ccd538754215f76b5632505c3812.png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