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个人,要想成功。
被人认可,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辛苦!
现在我还是很平凡,但我坚信通过自己辛勤的努力,一定会成为一个让别人尊敬的人!
有了决心,下面就是行动,怎么才能脱颖而出,成为强者。

1、要脚踏实地的工作,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辛苦;
2、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学习也好,工作也好,办事处人也好,都要用一个善良、积极、乐观、细心的态度对待;
3、每天都要进步,不能虚度任何时间,要知道你已经落后同龄人了,抓紧一切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
4、周围的强人很多,不论是做技术的,做市场的,做管理的...都要在他们身上去学习自己没有的优点,要谦虚;
5、默默地去学习、人就怕骄傲和堕落,现在自己也没有什么骄傲的,那就要积极的去工作学习,要承受寂寞也痛苦;
6、静下心来,想想自己有哪些缺点、优点,怎么发展自己,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怎么实现自己的目标;

人一生当中能触动心灵的时候不多,我就是把心理的心情写出来,处在我的年龄很乱,但在我心里知道:
忍受寂寞、痛苦、鄙视、诱惑,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努力奋斗,10年后,我不会为现在做的事情而后悔,就这一个心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