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演唱会无线wifi网络覆盖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水平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大众越来越注重生活体验。建设无线网络系统,使演唱会逐步实现Wi-Fi全覆盖,让观众充分体验主办方的人性化服务,也是主办方对活动推广宣传的一种有效的方式。

对大部分的演唱会场地来说,普遍存在着面积大、用户流动性较高、无线数据并发率不高的特点。如果采用传统方式部署无线局域网,存在布线麻烦、施工成本较高等问题,所以倾向于采用无线方式远距离传输数据,省去布线的烦恼,降低网络部署中的施 工成本,使无线的部署更加便利。

演唱会无线覆盖的五大难点:

1、满足无线远距离数据传输的需求,保证高信号强度;

2、无线AP设备较分散,需满足较大范围内多个无线AP同时接入的需求;

3、设备需满足室外恶劣的使用环境,满足一定的防雷、防水及防尘等级;

4、无线设备应支持PoE供电,方便室外环境接入电源及满足灵活布点需求;

5、无线设备应支持统一管理、配置,并实时监控各设备工作状态,运维简便。

中兴新支点ICG-S2600是针对庆典、展览、会务、场馆、展会等现场WIFI无线网络覆盖的超宽带路由器,使用成本低,灵活好用,单站覆盖500平米,支持150人同时高速上网,高密环境合理部署AP专业设备,带机量1000+,专有的智慧协同汇聚技术、支持电信联通移动6张SIM卡混插,5倍接入带宽,准5G技术,单站100M,组合1000M。

良好的上网体验,可以有效的提升观众对于活动的满意度,这也是主办方考虑的重点之一,而观众通过其他媒体进行活动的相关推送,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宣传推广效应,为其以后的发展带来实际的效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