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的高速下载技巧系列1---油猴插件和脚本(PC)

此篇教程小白都可以学会,针对小白而写,或许有大神见到此篇教程中有低级最简单操作,请勿喷!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后果自负。如果期间有什么疑问请评论回复或者联系我本人即可。


         首先我们都知道,百度云再网页上下载大文件时会出现用网盘下载,而网盘众所周知速度是的慢到家了,除了网上的破解版,无限试用时间什么的,那不都还达不到最大的下载速度么?我们花钱给运营商,100M的带宽,你只用1M/s的下载速度,你不觉得很亏么?那么要想达到最大的下载速度,就是物理带宽最大速度,我们采用的是多线程下载方式,首先我们得获取百度网盘文件的下载链接,就是最原始的链接—直链。那你要问了,我们分享的文件不也是有个链接么?那个是不能用下载工具,如迅雷,电驴,idm,adm等等下载的。那么下面正式开始获取网页网盘里文件的下载直链!


需要的工具有:油猴插件,EX-百度盘脚本等。


按步骤来:

          1.  Greasemonkey,俗称“油猴子”,Greasemonkey可以自由定制网页,实现你想要的各种功能,堪称“神器”。首先下载我分享的链接里的附件,里面有一个名叫Tampermonkey+4.3.6.crx的文件,那个就是油猴插件,推荐使用Chrom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其他得浏览器如我没试过,参考此处  http://tampermonkey.net/  选择;


          2.  打开360极速浏览器,可以将下载好的插件直接拉入网页即可提示安装,允许即可;Chrom浏览器需要打开,点击右上角菜单---更多工具---扩展程序,打开即可,将插件拖入即可!其他浏览器按照此法尝试,油猴官网也有介绍;



         3.  这一步就是精彩的一步了:重新打开浏览器,右上角会出现“猴子”样的图标,点击,选择添加新脚本。



打开下载的附件中的“EX-百度网盘”文本,Ctrl+A快捷键全部选择,再Ctrl+C复制脚本代码,返回网页,将编辑器里的原有代码全部删除后,Ctrl+V粘贴脚本代码,如图,点击左上角保存按钮即可,关闭油猴编辑器界面。



         4.  打开百度网盘界面,如图显示有“EX-下载”则表明成功,勾选你要下载的文件,点击“EX-下载”按钮,复制链接,将直链粘贴到IDM 下载器中,体验你的高速下载之旅吧~~~

 



教程结束,idm下载器:   http://blog.csdn.net/nianqi4309/article/details/77861452


附件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EMasZR 密码: t6e6


  • 11
    点赞
  • 3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