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buntu

 本来一直用的是微软的OS,由于工作中的需要,慢慢接触到了OpenSource,说实话,老外的很多开源软件比我们国内的很多商业软件还好,没办法,人 家把写软件当作爱好和贡献,甚至是公益事业,俺们是要靠写代码生活,还要承受高昂的社会交易成本,差着层次呢!曾经听一位老师说过,在中国写软件,简直就 是行为艺术,虽然这话有点难听啊,可是话糙理不糙,软件质量的提高要么靠良好的管理,要么要靠绝对的热情和爱好,这两样,现阶段的中国软件业都差点,内功 和外功都少不得。扯远了,微软的招牌太大了,漏洞也就被人盯上了,俗话说的好,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装了好几种防火墙,然后,就是感觉天天有人瞧家里的门 窗,防火墙不停的喊有人扫描,这个端口,那个端口,哎哟,要是个人,早累死了,惹不起,我躲吧,换了redhat,试过suse,最后,还是ubuntu 好用,也许是折腾了这么多次,长本事了,久病成良医嘛,后来觉得不够美观,没想到还有那么多的主题和壁纸,有换过了苹果的黑体和visita的雅黑,呵 呵,偷着乐,这不算盗版吧!说实话,软件还是不太丰富,或者说是我还没找到,相信广大的开源爱好者正在地球的那边埋头苦干,加油哦,等我不靠代码讨生活 了,我也加入你们的先进行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